omniture

世界钻石行业将能在巴拿马开展贸易活动

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
2009-10-19 18:00 1879

-- IDI 董事总经理 Eli Avidar:我们正在寻找南美的"香港"

以色列拉马特甘2009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10月13日,一个由钻石行业领导者组成的国际代表团与巴拿马总统里卡多-马蒂内利 (Ricardo Martinelli) 进行了历史性的会谈。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集团公司 (IDI) 董事总经理 Eli Avidar、以色列驻巴拿马大使 Yoad Magen、世界钻石委员会 (WDC) 主席 Eli Izhakoff 以及 NYDDC(纽约钻石经销商俱乐部)总裁 Moshe Mosbacher、NYDDC 董事总经理 Martin Hochbaum 和巴拿马钻石交易所 (Panama Diamond Exchange) 总裁 Erez Akerman。

会议期间,钻石行业领导者提出,巴拿马有必要通过立法来支持境内钻石贸易和免税。

Avidar 在会议上表示,南美的钻石贸易目前处于无组织状态,在一些情况下存在很大问题。他指出,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 (Israeli Diamond Industry) 正在寻找一个让其能够将业务拓展至南美的基地。Avidar 称,这个基地必须拥有严格的法规、稳定的政府以及完善的当地犹太社区。他说:"我们正在南美寻找与香港拥有相同地位的地方。我们相信,巴拿马能够成为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在南美开展活动的理想基地,正如这个国家是其它产品的自由贸易区一样。"

马蒂内利总统对与以色列在钻石领域进行合作表示欢迎,并表示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的成员在巴拿马将受到礼遇。他还承诺,巴拿马政府将采取必要的立法措施来实现无官僚主义的钻石贸易。

会议还就巴拿马需要加入金伯利进程 (Kimberley Process) 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样被讨论的还有巴拿马有必要通过立法,让巴拿马钻石交易所能够成为钻石自由贸易区,并使巴拿马向南美其它地区的钻石出口实现免税。

Avidar 授予了里卡多-马蒂内利总统 IDI League of Honor 成员资格。该联盟的会员资格由 IDI 向国家领袖颁出,旨在表彰他们在改善其所在国家与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的关系方面所作的努力。

欲知详情,请联系:

Sharon Gefen

电话:+972-3-5442999,+972-54-4494494

电邮:sharon@gefenltd.com

消息来源: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