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五大洲和30个国家开展业务的公司签署协议以分销NeuWai车辆

Songuo Motors
2019-04-09 20:00 7504

首尔2019年4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5日,松果汽车在韩国首尔与来自全球5个大洲的30多个国家的公司签订分销协议,松果NeuWai汽车将在未来12个月内在全球各地进行销售。已经发布的NeuWai汽车计划在2020年实现量产,包括超级紧凑型两座、四座车型、SUV、模块化汽车、1吨小货车、摩托车、踏板车等。

遍布五大洲、在30个国家开展业务的公司与NeuWai签署分销协议,销售承诺价值超过4亿美元
遍布五大洲、在30个国家开展业务的公司与NeuWai签署分销协议,销售承诺价值超过4亿美元

在2019年韩国车展上,NewWai品牌及其打造的时尚、电动、智能驾驶的汽车阵容首次全球亮相,第二天,NeuWai品牌就发出了以上公告。

松果汽车总裁申龙福讲到:“我们很荣幸有如此多的商业领袖已经在分销NeuWai汽车,他们的态度说明世界已经愿意接受具有精妙设计、超前工艺和先进生产模式的新型独特汽车”

今天签订的有关NeuWai汽车的分销合同和销售承诺价值超过4亿美元。签订合同的地区如下:

北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

中美洲: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乌拉圭。

欧盟:意大利、保加利亚、摩洛哥、葡萄牙、西班牙、英国、塞尔维亚、黑山共和国、科索沃、瑞士、德国

中东:阿曼、卡塔尔、阿联酋、埃及、叙利亚、伊拉克、黎巴嫩

非洲:安哥拉,B / Fso,喀麦隆,埃塞俄比亚,加纳,象牙海岸,尼日利亚,南非,塞内加尔

独立国家联盟: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

亚洲:柬埔寨、印度、巴基斯坦

NeuWai生产模式

NeuWai致力于生产让人们快乐的有趣的电动汽车、SUV、货车、摩托车和踏板车,让消费者付出低于预期的成本。为此,NeuWai汽车开创了独特的生产战略,让全球各个国家的公司都有钱建造组装厂。传统汽车组装厂,动辄要花费数亿美元,而每个NeuWai半组装设备组装厂的设备总费用预计在300~1000万美元之间,根据预期的汽车年产总量上下浮动,预期的设施总费用在1500~3000万美元之间。

NeuWai汽车零件将在位于中国山东省德州市的占地43万平方米(460万平方英尺)的生产车间进行生产,生产车间三期工程的第一期已经基本竣工。未组装的车辆将会运往世界各地的组装厂,进行总装和分销。

NeuWai汽车创新走出国门

NeuWai汽车采用创新性的方式来设计和制造汽车,其中包括空间构架,相比不必要的沉重的构架或者一体式车身结构,NeuWai汽车的空间构架极具优势。MeuWai汽车也使用专有的彩色注塑复合车身板,因此,无需喷漆就保证了车身的颜色一致,解决了要在组装厂进行车身零件喷漆的世纪性难题。这种可循环材料也可以使车主不用考虑车门的刮擦以及车身的轻微碰撞。

NeuWai的A级车和大型车均使用交流电动机供电。除了欧元6号汽油发动机,NeuWai汽车将向市场提供欧元4号汽油和液态丙烷注入发动机,这类动力系统极具优势。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46564/Songuo_Motors.jpg

消息来源:Songuo Moto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