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玉兰酒店首驻鸭绿江畔英雄城丹东,引领优选服务酒店新潮流

2019-04-08 16:23 5197
在美好的四月,沐浴着春风,一家时尚潮流的网红酒店 -- 白玉兰丹东火车站华夏村酒店迎春“绽放”。该店是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位于丹东的首家酒店,也是全国第43家已开业白玉兰酒店。

丹东2019年4月8日 /美通社/ -- 在美好的四月,沐浴着春风,一家时尚潮流的网红酒店 -- 白玉兰丹东火车站华夏村酒店迎春“绽放”。该店是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位于丹东的首家酒店,也是全国第43家已开业白玉兰酒店。

鸭绿江畔英雄城丹东
鸭绿江畔英雄城丹东

凭借“灵动空间、一城一店一品、住宿+X”等品牌特色,白玉兰已成为酒店行业中的潮流风范,成功地在酒店住宿场景中融合进人文艺术、社交、轻食餐饮以及生活美学,打造多功能灵动空间,全面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对生活精致化、个性化的需求。

白玉兰丹东火车站华夏村酒店城市绘
白玉兰丹东火车站华夏村酒店城市绘

步入白玉兰丹东火车站华夏村酒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融合品牌IP形象与丹东特色的城市绘背景墙,画面以见证抗美援朝战役的鸭绿江断桥为背景,滔滔江水边绽放着昂扬向上的白玉兰花,穿着朝鲜民族服饰的兰小姐和玉先生恭候着每一位宾客的光临。在时尚宽敞的大堂灵动空间,不仅可以会客、办公,享用品种丰富、搭配讲究的自助早餐,品尝丹东特色美食炒碴条等,还可参加酒店举办的各类主题沙龙活动。

白玉兰丹东火车站华夏村酒店多功能灵动空间
白玉兰丹东火车站华夏村酒店多功能灵动空间

酒店客房以“床品、沐浴”为功能核心,房间装饰设计格调雅致,升级棉织品及加高床箱,配以清新淡雅白玉兰香氛沐浴洗护用品,设置符合人体舒适需求的水温及水压,为商旅客人带来“轻体、轻心”的美妙沐浴与舒适睡眠体验。卫生间内率先尝试干湿分离设计,增加空间感和体验度,尽显细节之美。

丹东,被誉为“中国最大最美的边境城市”,与朝鲜的新义州市隔江相望,是中国海岸线的北端起点,一个经历抗美援朝战火洗礼的英雄之城。此次新开业的白玉兰丹东火车站华夏村酒店与丹东新一百商场比邻,距丹东火车站和汽车站步行约5分钟,距锦江山公园及市中心商圈约1公里,距鸭绿江公园1.5公里,周边生活设施便利,是人们来丹东商旅住宿理想之选。

2019年是白玉兰品牌提速发展的重要时期,预计4月将有大批新店在全国各地陆续开业迎客。

消息来源:白玉兰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