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聆听清洁人说”首播告捷 ,热议资本“新时代”

上海2019年4月5日 /美通社/ -- “聆听清洁人说”之三方风云首播告捷,掀起了领域内众多从业者讨论资本升级的热潮。截至发稿前,直播参与达10075人次,网络浏览人数3986,线上有效提问问题76

聚焦领域前沿,解读热点话题,适逢转型升级新机遇的大背景下,如何让产业链融汇贯通,创造全新商机是本次直播的重点。

来自正歆(香港)控股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周靭先生分享了关于“资本并购的那些事儿”;广东国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苏洪明先生深度解读了“如何构建多赢生态圈”这一精彩话题,尽显专业风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资本市场风口下   企业通关秘诀

“在消费升级、智能化、社区养老、社区医疗、社区金融等热点下,物业、清洁管理行业市场资本运作火热,物业、清洁管理行业正处在一个新的风口上。在这样的风口下,紧抓机遇,借力资本市场成为了物业、清洁公司快速发展、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正歆正在做这件事。”正歆(香港)控股集团董事长周靭先生如是说。

“我们清洁服务行业,以前是不被资本看好的。大家都觉得很低端,因为属于劳动密集型。但近几年行业持续升温,我们看到很多海外资本基金(如美国、欧洲、加拿大等)都慢慢在进来。去年我们正歆跟欧洲最大的资本EQT合作,我们在开曼设立投资公司。正是因为服务行业本身就是一个稳定的行业,很少受经济周期的影响,所以才会慢慢被资本所青睐。”

“随着资本的进入,意味着未来我们会有很多机会,机会多说明挑战也多。我们正歆现在计划每年有2 -- 3个的并购,也是希望能把这个行业整合起来,不单单指清洁行业。我们未来希望成为方案提供者,整合平台作为一个载体为客户服务。”

作为资深行业从业者,周靭先生(以下简称周董)及正歆管理团队有着多年服务于国际化设施服务企业的背景,以及对行业标准、客户需求等的独到见解。使上海正歆通过两年跨越式发展,迅速扩张规模近两个亿,成为业界新传奇并力争成为行业领军公司之一。

周董还提到公司数据透明化、清晰化是被资本青睐的重要因素

正歆正在搭建强大的财务平台,所有并购公司的财务大数据平台只有一个。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清晰的看到每个项目的所有数据。

除此之外,他们还搭建了统一的人力资源大数据平台,通过数据的实时反馈,帮助正歆更高效得控制人员成本支出。同时,可以精确的反馈公司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及时优化和控制。这也是近年来正歆快速扩张背后,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上下游融会贯通  构建良性生态圈

随着经济的发展,大众的消费需求也在发生着变化。苏洪明先生谈到一个关于星巴克猫爪杯的案例,从中不难看出,大众消费需求从消费的理性愉悦度升华到了感性愉悦度。而设施服务产品生产制造业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

“我们现在的很多客户也是到了感性愉悦度这个程度,如果还是沿用前20年的理念来做设施服务的话,肯定不行。更多的是要做细化、升级的服务。”苏洪明认真的谈到,他认为市场在变,客户在变,对场景的要求也在变。

对于从业者来说,怎样抓住客户的标准点以及需求点非常重要。接下去,他们会跟更多的客户去沟通,了解终端用户的需求。从纯粹的供应商变成战略合作伙伴,希望用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客户节约成本。

上下游企业都以终端客户的需求为中心,来研发产品以及定制服务,才能构建一个良性多赢的生态圈。

直播时间有限,不能通过短短的1个半小时,把问题谈深、谈透、谈明白。4月25日上海物业管理产业高峰论坛将分析更多话题。届时,高力国际、戴德梁行、上海陆家嘴物业100+明星企业代表将在现场为大家分享更多专业观点

展示图
展示图

免费报名链接: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7&lang=cn&source=PR_Newswir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居装饰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