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雷博(Brembo)南京铝制卡钳新生产基地顺利揭幕

集团投资1亿欧元,以此来为在中国设厂的欧洲、亚洲和美洲客户供应铝制卡钳和转向节。新生产基地将铸造厂和生产线整合在一起,紧邻早在2012年揭幕的制动盘生产厂。
布雷博(Brembo)
2019-04-05 09:30 11935
2019年4月3日,布雷博集团正式揭幕位于中国江苏省南京市的铝制卡钳新生产基地,阿尔贝托·彭巴赛总裁以及中国和意大利的政府官员出席活动。

南京2019年4月5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3日,布雷博集团正式揭幕位于中国江苏省南京市的铝制卡钳新生产基地,阿尔贝托·彭巴赛总裁以及中国和意大利的政府官员出席活动。

 

 

布雷博(Brembo)南京铝制卡钳新生产基地剪彩活动
布雷博(Brembo)南京铝制卡钳新生产基地剪彩活动

布雷博早在20年前就进入中国市场,此次揭幕的新生产基地占地面积大约为4万平方米,紧邻位于南京城郊的现有制动盘生产厂。

新生产基地整合了价值链的所有生产阶段,从原材料入厂到成品运输,从而能够为在中国设厂生产的欧洲、亚洲和美洲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布雷博(Brembo)南京铝制卡钳新生产基地
布雷博(Brembo)南京铝制卡钳新生产基地

生产基地每年将为集团的营业额贡献大约1亿欧元,员工人数为450人。从涵盖制动卡钳和转向节加工的 67条生产线到铸造,生产基地采用当今业内尖端技术,产能可以达到每年200万件。

布雷博集团总裁阿尔贝托·彭巴赛先生发表讲话:“今天,我非常自豪地为布雷博在中国设立的新生产基地揭幕并迎接各位政府领导的首次官方访问。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展现布雷博在新生产基地实行的产品和技术工艺的创新,凭借于此,我们能够满足在中国运营的各大客户的需求。今天的揭幕庆典预示着布雷博进一步巩固在中国的地位,对于我们的成长和发展而言,中国是最具战略性的地理区域之一。”

布雷博(Brembo)南京铝制卡钳新生产基地揭幕现场
布雷博(Brembo)南京铝制卡钳新生产基地揭幕现场

新生产基地按照先进标准建造而成,以确保质量、效率和环境保护,尽可能地减少浪费并提高能源回收,严格实行碳披露项目协议规定提出的所有要求。

消息来源:布雷博(Bremb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