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版图再添八子 茂御瞩目升级

世茂喜达夯实酒店管理民族品牌全球战略
2019-04-04 09:45 6450
4月1日,世茂喜达酒店集团 茂御品鉴会暨业主及媒体答谢会在西部市场首家茂御品牌酒店旗舰店 -- 世茂成都茂御酒店举行。

上海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4月1日,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以下简称“世茂喜达”)茂御品鉴会业主及媒体答谢会在西部市场首家茂御品牌酒店旗舰店 -- 世茂成都茂御酒店举行。世茂集团副总裁、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审计与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兼世茂物联网科技公司总经理孙岩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诚邀政府相关单位领导、业主代表和媒体代表们汇聚一堂。世茂喜达于答谢会上向各界嘉宾展示了集团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瞩目成绩,共同展望美好未来,并邀请行业伙伴宝龙酒店集团有限公司酒店集团总经理夏国跃、酒店与商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郑添辉、万达酒店管理公司酒店设计院副院长王志勇、亚太远卓酒店咨询执行长俞廷、上海联创设计集团商业院院长路德平与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技术服务副总裁郝玉鸿分享了业界最新动态。

世茂喜达邀请行业大咖分享论坛
世茂喜达邀请行业大咖分享论坛

 

发展势头强劲,成绩斐然

作为中国民族酒店品牌的匠心之作,世茂喜达由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联手打造,以国际视野布局新一代中高端酒店市场。世茂喜达是一家具有业主视角的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现拥有六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分别为御榕庄、茂御、世御、茂御居、睿选尚品和睿选,打造了从高端服务到中端精选服务、从城市商务酒店到特色度假酒店以及公寓产品的全系列强大品牌阵容。除此之外,针对热衷创新的中国千禧一代,世茂喜达即将推出又一个全新酒店品牌,将中国设计与中国创造融入酒店的各个方面。

世茂集团副总裁、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表示:“感谢各位业主、媒体朋友及各位嘉宾对世茂喜达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世茂喜达是以匠心精神打造的民族优质酒店管理品牌,兼具强大资本和丰富本土经验的双重优势,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们将在未来继续努力,大力开拓中国酒店市场,强势推进海外业务,优化业主投资,为业主带来高品质、高质量、高回报的酒店资产,携手成就酒店行业的共赢梦想。”

世茂集团副总裁、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致辞
世茂集团副总裁、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致辞

茂御品牌打造东方美学,成就现代高尚生活主张

茂御品牌酒店作为世茂喜达集团旗下五星高端品牌,倚靠世茂喜达雄厚资本和丰富管理经验,在高端酒店市场极具竞争力。茂御品牌酒店品牌将传承、创新、融合的品牌价值观融入酒店设计与运营,将东方美学融入生活细节之中,引领现代高尚居住体验,是精英新贵的理想居所。

茂御品牌酒店匠心打造品牌五大维度,为宾客开启全方位的东方现代高尚生活方式,传承中国文脉的极致,融合现代生活体验,用更少的元素呈现更开阔的意境,至尚至美的茂御品牌酒店应运而生,予宾客身与心更多的空间。中华民族拥有千年茶文化、食文化,茂御品牌酒店深知其对国人的重要性,不仅以茶文化为原点,融合对现代生活的理解,为下榻客人演绎高尚的茶式生活;并甄选环球尚膳美馔,为食客们打造适宜二十四节气美食为主题的中餐厅。东方高尚生活的精髓便是亲切友善和时尚优雅,茂御品牌酒店深谙其道,以恰到好处的周到,恰如其分的热情,给宾客提供刚刚好的24度舒适感服务。除此之外,特色的一站式婚宴服务是茂御品牌酒店兼顾美与用的最好呈现,从婚礼策划到婚宴布置再到菜肴定制,让新人在一切井然有序中邂逅一场集味觉、嗅觉、视觉和触觉为一体的爱情艺术。

茂御品牌酒店以匠心精神打造,推出后市场反响热烈。首家茂御品牌酒店旗舰店 -- 世茂成都茂御酒店开业前3月经营利润率即位居世茂投资酒店之首;红河蒙自云上梯田茂御酒店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战略,将落地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州府蒙自市重点旅游发展区域 -- 红河全域旅游综合体的核心位置,无疑将为当地相关行业发展提供巨大助力;海外项目 -- 巴厘岛茂御度假酒店及茂御居公寓也计划于2019年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世茂喜达作为民族酒店品牌迈出了走向世界的坚实步伐。

在未来的发展中,茂御品牌酒店将着重布局国内一、二线城市及富有潜力的地区性经济中心,同时也将积极扩展海外市场,成为中国风尚新锐五星酒店的代表。每一家茂御品牌酒店都会为其所在城市的独特文化和气质注入新的活力,为来往的宾客带来绝佳的风尚入住体验。

开发创新,着眼未来,向国际化道路大步迈进

2017年成立至今,世茂喜达已布局国内一二线城市及热门旅游目的地,顺利牵手六大海外项目,版图将拓展至印尼巴厘岛、龙目岛及马六甲。2018年,世茂喜达旗下六个品牌全面开花,睿选及睿选尚品均已完成全新品牌升级。2019年,世茂喜达再接再厉将迎来近30家新酒店的开业,在本次活动上,世茂喜达又签约8家新酒店,品牌版图再度拓展包括:镇江茂御一泉宾馆、镇江海洋世界睿选酒店、日照世茂茂御北郊宾馆、日照世茂睿选尚品北郊宾馆、张家界世御梓山漫居、绍兴镜湖世茂睿选尚品酒店、常德西湖假日世御酒店、常德西湖汇金世御酒店。

截止到2019年第一季度,世茂喜达旗下运营及筹开中的酒店突破70家,其中已有10家正式投入运营。世茂喜达将在未来聚焦快速拓展的中国酒店市场,深入以一二线城市为主的经济和旅游发展强劲地区,进行酒店开发、品牌运营和资产管理,计划在4年内揭幕100家酒店,以长远目光和创新视野向着国际化酒店集团的发展道路砥砺前行,践行中国骄傲,屹立于中国酒店行业的先锋浪潮之上

世茂喜达与8家新酒店业主合影留念
世茂喜达与8家新酒店业主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世茂喜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