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1篮球联赛打响上海赛区

李宁
2019-05-05 18:59 6266
5月4日, 由非凡中国主办、李宁赞助,李宁旗下分支品牌 BADFIVE 冠名的街头篮球赛事2019年3+1篮球联赛打响上海赛区 。

上海2019年5月5日 /美通社/ -- 5月4日,由非凡中国主办、李宁赞助,李宁篮球产品线BADFIVE品牌冠名的街头篮球赛事2019年3+1篮球联赛打响上海赛区足不出“沪”看球赛,在这个五一小长假让球迷亲身体验街球手们在现场拿球说话,不亏街头巡回赛、街头混战的残酷筛选,街头争霸赛中的揭晓最后神秘冠军,最后“不会打球”队取得上海赛区冠军,代表扣篮、单挑、远投单项冠军的“飞”“独”“准”称号花落矣进宏、陈凯涛、Oumar Diallo。

3+1篮球联赛上海赛区 BADFIVE x XLARGE(R)定制专场
3+1篮球联赛上海赛区 BADFIVE x XLARGE(R)定制专场

拿球说话,全场焦点凝聚热血气氛

通过8分钟3V3和2分钟1V1得分翻倍环节,让16支卓越球队捉对厮杀,赛事各环节的精彩表现激发在场每一个人的篮球热血,各球队名称出现在赛事对阵板上,胜者即可撕掉对方名牌,全场期待比赛正式开始,等待最后的冠军诞生

上海赛区球员展现精湛球技
上海赛区球员展现精湛球技

街头篮球,魔都城内见证奋进精神

街球手竭尽全力为球队争分,在3v3环节突出重围,展现精湛球技,赛况激烈牵动人心。1v1单挑,场上主将为自己的球队争夺第一。比赛力求精益求精,每队球员发挥极致,最终“不会打球”队以14:15的成绩险胜“江浙沪包邮”队取得上海赛区冠军。

上海赛区冠军球队
上海赛区冠军球队

破旧立新,展现 BADFIVE 街篮文化

现场街球手旋风袭来,上海大鲨鱼CBA球员王潼以及前上海大鲨鱼CBA球员扣篮王徐咏现身赛场,更有 Rapper 表演,GAI、孙旭、田蜜增强现场比赛气氛,现场观众呐喊助威,只为让在场每一个人感受街头篮球文化的真正含义

王潼、徐咏、GAI、孙旭、田蜜
王潼、徐咏、GAI、孙旭、田蜜

伍肆街篮派对结合篮球精神与街头潮流文化。本次 BADFIVE x XLARGE® 定制专场以及比赛球衣,展现球技的同时将 BADFIVE 中国街篮多元化现代实用街头文化破旧立新,彰显态度,宣誓无限可能。BADFIVE 品牌作为3+1篮球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本次赛场的球员和现场观众带来专业的街篮赛事以及独特的街头文化体验。

上海赛区室外布置
上海赛区室外布置

 

上海X-Battle队长Hotdog身穿特制比赛服
上海X-Battle队长Hotdog身穿特制比赛服
消息来源:李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