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必选7周年再出发,整体VI升级为品牌加“温度”

2019年3月31日,优必选成立7周年之际,正式发布新VI,为自己换上了全新品牌形象。

深圳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31日,优必选成立7周年之际,正式发布新VI,为自己换上了全新品牌形象。

新旧版Logo对比
新旧版Logo对比

全新品牌形象升级的背后,是优必选洞悉人工智能及机器人行业发展趋势,并结合自身品牌发展新阶段,对科技(Technology)、智能(Smart/Intelligence)、人(Human)三者关系的思考 -- 在人工智能发展的关键阶段,优必选希望传递一种乐观、积极和可持续发展的态度,坚定“让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的发展信念,坚持科技以“人”为本,让科技更有温度,为人类造福。

早在2018年9月优必选Alpha Mini机器人发布会上,优必选创始人兼CEO周剑说:“优必选研发的机器人一定是有温度、有感情的,而不是冷冰冰的机器。我们想要打造一款真正有意义的、可以陪伴人类的产品,因此我们推出了悟空机器人。”不仅仅是悟空,即将步入第八个年头的优必选适时推出品牌新VI,即表明下一阶段的品牌战略重心会放在“人”身上:接下来的机器人产品都将被赋予温度、情感、生命感。从产品研发、交互设计、功能挖掘、场景应用,都将以“人”为落脚点。外观亲和,交互友好,符合习惯,制造喜悦,真正解决人的需求,让人们的生活方式真正变得更加便捷化、智能化、人性化。

诚然,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不应该只停留在冷冰冰的技术开发上,优必选希望改变这一点,做一家更有温度的科技公司。未来,优必选还将继续抱持乐观、积极的初心,让人工智能为更多人提供支持、服务与陪伴,也为更多人带去来自科技的关怀和温暖。做机器人,人>机器。梦想在前,使命催征,优必选将秉持初心,步履不停。

消息来源:优必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