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举办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符合性评估研讨会

2019-04-02 18:58 5840
2019年3月28日-29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在上海成功举办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EHS)法律法规符合性评估研讨会。

上海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8日-29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上海成功举办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EHS)法律法规符合性评估研讨会。为期2天的研讨会聚焦当前EHS法规的最新要求和发展趋势,围绕环保、消防、职业健康等模块的法规要求及实施的重点和难点,就如何将法规要求与企业的实际运行相结合,以及EHS体系建设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和解析。

TUV莱茵举办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符合性评估研讨会
TUV莱茵举办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符合性评估研讨会

 

近年来,各类环境污染事件、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引起了政府监管部门的高度重视,有关企业的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问题已成为社会大众和企业管理者关注的焦点。企业组织内部的架构、流程、职责,以及外部的政策、趋势等都在不断变化,单就EHS法规和标准的更新每季度都在200条以上。如何理解法规的最新要求并应用于企业内部管理,如何掌握立法趋势、了解执法动态,如何应对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新形势下的EHS新需求,这些都成为了摆在企业管理者面前的重要课题。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资深经理丁洁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在研讨会的第一天,丁洁针对环境方面详细介绍了EHS面临的新挑战、国家监管部门的职能调整、环保“三同时”和排污许可证管理、污染物管理法规变化趋势、环保执法案例和趋势;第二天则侧重于职业健康安全方面,深入讲解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化学品管理法规新要求、EHS管理信息化,以及如何有效开展EHS合规性评价等。专家对企业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的深刻洞察引发在场企业相关人员的热烈讨论,并获得了高度评价。

本次研讨会旨在帮助企业在法律法规政策不断收紧的形势下,解决自身在环境保护、员工健康和安全管理方面面临的难题。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TUV莱茵在诸多领域始终践行其保护生态和环境的使命。未来,TUV莱茵还将举办更多EHS相关领域的研讨会,助力更多企业的健康发展,推动行业整体的可持续性建设。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