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陆集团通过数字解决方案助力包括工程车辆领域的关键行业发展

2019-04-02 18:22 8624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19年4月1日-5日)上,观众将在大陆的展台(C5展厅403)体验行业的创新智能解决方案、技术发展成果和服务。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的专家将在峰会上就当前的关键问题,如工业4.0和人工智能发表演讲。

  • 工业4.0和人工智能 (AI) :通往未来移动出行之路的关键要素 
  • 欧洲首秀:扣压液压和工业胶管时用于智能控制的扣压器
  • 旨在提高安全性和效率,集成传感器的空气弹簧技术将首次公开亮相 
  • 合作伙伴国瑞典:大陆集团提供输送带系统,支持建造斯德哥尔摩绕行隧道

汉诺威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深入发展自身业务,同时彻底改变现有业务并扩大业务基础,以此推动以数字化为特征的产业转型。公司认为,工业4.0以及相关智能应用和服务有可能变得更具创新性和灵活性,并将在未来持续助力关键行业塑造移动性。

尤其是,大陆集团的生产场地和工厂的自动化也将成为推动此进程的关键要素。作为供应商和行业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在助力建设各行各业的工业基础设施方面扮演重要角色。为此,公司集中整合内部资源,并且广泛接触外部专家、客户及初创企业。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19年4月1日-5日)上,观众将在该公司的展台(C5展厅403)体验这些创新智能解决方案、技术发展成果和服务。来自这家科技公司各个部门的专家将在峰会上就当前的关键问题,如工业4.0和人工智能发表演讲。

大陆集团将继续致力于完善其在橡胶领域长期积累的全方位专业知识。不过公司已经更进一步,专注于超越橡胶的智能解决方案,以此将数字创新带来的机会转化为可持续盈利性增长。

CrimpIQ 控制器 -- 橡胶与数字化完美结合 

通过使用CrimpIQ控制器,可远程维护胶管并加载更新。
通过使用CrimpIQ控制器,可远程维护胶管并加载更新。

作为大陆集团将橡胶与软件领域的技术专长有机结合的最新范例,CrimpIQ 控制器是一款用于扣压液压和工业胶管的智能控制器。通过使用该产品,可远程维护胶管并加载更新。因此,客户能够节省大量时间和金钱,并可减少代价高昂的停机时间,提高效率、安全性、质量和速度。可通过一个受保护的私人网站监控整个扣压过程。随着扣压控制器的诞生,连接过程 -- 传统上的纯人工操作 -- 现在进入了数字时代。用户只需通过触摸屏界面即可找到正确的规格,而客户只需按下按钮即可直接存储预设,获得技术支持并将数据备份到安全的云中。

智能空气弹簧提供可靠的压力、温度和高度信息

大陆集团的空气弹簧有效减少振动。 未来,空气弹簧将通过集成传感器技术提供压力、温度和定位信息。
大陆集团的空气弹簧有效减少振动。 未来,空气弹簧将通过集成传感器技术提供压力、温度和定位信息。

大陆集团将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发布一款集成传感器技术的新式空气弹簧系统,该产品可实时提供连续运行状态信息。通过使用此款智能空气弹簧,各行各业将提高日常作业效率。此款空气弹簧能够提供关于其状态,例如压力、温度和高度的精确、可靠信息。因此,作业将变得更加简单高效,在控制和监测领域效果更加明显。 


合作伙伴国瑞典展示智能行业解决方案

瑞典是今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 。 瑞典将以“瑞典合作实验室” (Sweden Co-Lab) 为口号,展示该国及其公司作为智能行业解决方案重要国际供应商的形象。大陆集团还积极参与今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在首都斯德哥尔摩附近的一个核心基础设施项目:新建的21公里长斯德哥尔摩绕行公路。作为服务合作伙伴,大陆集团直接在现场为其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 从技术咨询、全面规划和工程师开发,到复杂输送系统的制造、安装、调试、维护和监控,再到输送带和部件的交付。 

在Jehander的采石场,大陆集团输送带被用于平稳运送来自斯德哥尔摩大型隧道的碎石,以实现重复利用,满足基础设施项目的道路施工要求。
在Jehander的采石场,大陆集团输送带被用于平稳运送来自斯德哥尔摩大型隧道的碎石,以实现重复利用,满足基础设施项目的道路施工要求。
消息来源:大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