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强电子网十六周年大型线下活动芯城穿越赛圆满收官

华强电子网
2018-11-29 10:09 6476
2018年11月10日,华强电子网十六周年大型线下活动 -- 芯城穿越赛在深圳-华强北-华强广场准时开赛。本次活动由华强电子网主办。

深圳2018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0日,华强电子网十六周年大型线下活动 -- 芯城穿越赛在深圳-华强北-华强广场准时开赛130多名参赛选手于12:00齐聚华强广场,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由华强电子网主办,由华强电子世界、乐淘里、华强广场酒店等兄弟单位全程协助,多家合作媒体联合报道。深圳市恒佳兴电子有限公司为华强电子网芯城穿越赛独家冠名商。

芯城穿越赛
芯城穿越赛

华强电子网芯城穿越赛冠亚季军诞生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与华强电子网借助十六周年之际,华强电子网甄选华强北作为比赛区域,以华强北电子行业商户为打卡点,所有参赛选手均为电子行业人士,任务完成过程即是电子行业探索之旅,充分发挥中国电子第一街的特色,打造全新赛事体验。本次赛事以策略制定、团队协作与运动精神展现华强北人的新面貌。

芯城穿越赛现场
芯城穿越赛现场

通过策略与体能大比拼,全员历经四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诞生前三名:深圳市华力佳电子荣获冠军,用时1小时2分39秒;亚军为东鑫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恒佳兴电子有限公司为芯城穿越赛季军。

获奖队伍
获奖队伍

华强电子网芯城穿越赛亮点新发现

参与企业数量创新高。历经1个多月的层层筛选,华强电子网芯城穿越赛主办方最终选定华强北21家商户作为打卡点。本次赛事参与企业报名空前,数量比往年多1倍,有报名企业队长表示“竞争激烈,要好好锻炼”。120多家媒体报道本次赛事,影响力前所未有。

比赛物料定制小惊喜。芯城穿越赛主办方用心定制比赛物料,既能生动活泼又能契合比赛。本次芯城穿越赛的号码布为定制号码布,均为中文汉字。参赛队伍四人即组成一个成语,不仅辨识度高而且富有趣味性,体现团队整体性。另外的打卡点印章也结合华强电子网吉祥物华仔进行表情包设计,不仅区分打卡地点也十分亲切有趣。

比赛与现场活动相得益彰。比赛队员们根据任务卡线索寻找电子世界商户打卡,拼速度拼策略。而舞台现场的摇一摇活动集聚来往观众,重要拼手速。根据现场情况了解到,现场参与摇一摇活动的观众约200人左右,人声鼎沸。

华强电子网芯城穿越赛圆满收官

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华强电子网芯城穿越赛在11月10日下午5点圆满收官。此次芯城穿越赛为华强电子网16周年庆大型线下活动。16年来华强电子网人经过不懈的努力,截止到今年10月份电子网的注册电子企业用户已达到了175万家,网站的月访问量超过了4000万次,活跃买家近10万,遍及全球的20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线供求信息达到2亿条,覆盖了1000万种电子元器件的型号,全年有效在线询盘次数突破200万次。

【关于华强电子网芯城穿越赛冠名商】深圳市恒佳兴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1日,是一家集代理、配套和技术方案的综合型企业,一直专注于电源管理IC和MOS管,原厂正规授权代理的品牌有:微盟、拓微、南麟、富满、泉芯和天源,且拥有自主品牌:恒佳兴。产品广泛应用于:无线充、移动电源、无人机、故事机、安防监控、车载导航、行车记录、玩具等领域。伴,一起携手共进,互惠共赢,创造辉煌,为助力中国芯发扬光大尽较大的力量

【华强电子网芯城穿越赛参与企业】(排名不分先后)有:

深圳市华之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光耦全系列,逻辑IC)

深圳市嘉兴南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营:TVS二极管  |  肖特基二极管  |  稳压二极管  |  整流二极管  |  桥堆)

深圳市明硅园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继电器,电容器,电感器,单片机、电路板,连接器、接插件)

深圳市芯望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传感器,其他被动件,单片机、电路板)

深圳市华力佳电子(主营:二极管,三极管,IC)

深圳君硅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德州仪器(TI)系列产品)

深圳市凌云微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三极管,二极管)

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晶振器)

深圳市恒佳兴电子有限公司(主营:专业电源IC,MOS)

深圳市中平科技有限公司(集成电路 | 大小功率二三极管 | WCH | 上海贝岭)

深圳市伟莱达电子有限公司(主营:光耦/MOS管/二三极管/保险丝等)

深圳市天天原电子有限公司(主营:IC)

深圳市陆和神州科技有限公司(主营:Micron 全线DRAM、FLASH )

深圳市科嘉信电子有限公司(主营:钽电容、电容、二三极管、IC)

深圳美盛创展电子有限公司(主营:IC)

深圳市盛源锦科技有限公司(主营:IC,二极管,模块,传感器)

深圳市杜因特电子有限公司(主营:场效应管,肖特基)

深圳市福田区蓝杰微电子经营部(主营:贴片电容,钽电容,IC)

深圳市建广半导体有限公司(主营:二极管  |  三极管  |  被动元器件  |  ESD静电管)

深圳明嘉瑞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TINXP)

深圳辰达行电子有限公司(主营:二极管、桥堆)

深圳市中鹏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三极管,二极管,IC,光耦合器)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电子世界雅利电子销售部(主营:IC)

东鑫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主营:片状元器件 (SMD))

深圳市科特翎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发光二极管  |  SMD LED)

深圳市萌盛微电子有限公司(主营:二三极管)

深圳市联盛电子有限公司(主营:二极管三极管)

深圳市远东国际电子有限公司(主营:SOP8的MOS管)

深圳市固得沃克电子有限公司(主营:二极管,桥堆)

华强电子网十六周年大型线下活动 -- 芯城穿越赛圆满收官非常感谢各方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每年一次的华强电子网周年庆线下活动,给电子人带来了许多工作外的激情与快乐,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同时这也是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好机会。关注华强电子网,期待明年再相聚。非常感谢独家冠名商深圳市恒佳兴电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让我们电子人一起:芯不止步,行于未来!

消息来源:华强电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