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玉兰酒店连续两年斩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优选服务品牌成酒店投资新蓝海
2019-03-29 13:10 5364
在3月26日-29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举办期间,被喻为旅游及饭店业的“奥斯卡”颁奖盛典的中国饭店金马奖也于28日下午揭晓,布局迅速的白玉兰酒店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再次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上海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在3月26日-29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举办期间,被喻为旅游及饭店业的“奥斯卡”颁奖盛典的中国饭店金马奖也于28日下午揭晓,布局迅速的白玉兰酒店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再次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作为获奖榜单中唯一的优选服务酒店品牌,这是白玉兰继2018年以来连续两年荣获该项殊荣。

白玉兰酒店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白玉兰酒店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市场及投资人认可让优选服务品牌成为酒店投资新蓝海

在品牌推出一年期间,白玉兰在产品的打造、品牌形象的建立、全国布局拓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消费者和投资人中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并以“用心,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着力夯实“打造酒店精致生活圈”的品牌愿景。

白玉兰酒店
白玉兰酒店

“灵动空间、一城一店一品、住宿+X”的特色让白玉兰成为酒店行业中的潮品,成功地把酒店的住宿场景变成融合了人文艺术、轻社交、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的多功能空间,全面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对生活精致化个性化的需求。

此外,白玉兰酒店持续与爱艺奇、梦百合、熊本熊、汪裕泰、连咖啡、瑞幸等各大流量IP进行合作,让跨界融合成为了白玉兰的品牌创新驱动力和品牌符号,助其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网红爆款。同时也为品牌注入“赋能跨界”的全新概念,解决了投资人关于“坪效提升”和“整合跨界资源能力”的困惑,更加充分有效地为有限的空间赋能,深受广大投资人认可。

白玉兰打造优选服务酒店潮流生活圈
白玉兰打造优选服务酒店潮流生活圈

一年囊括各类酒店投资奖项获赞满满

除了连续两年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自2017年10月品牌推出以来,白玉兰酒店还先后获评“环球(中国)杰出投资价值酒店品牌”、金光奖“中国酒店业最佳新锐品牌”、星光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金航奖“2017年度投资价值酒店品牌”、金龙奖“2017-2018中国连锁酒店品牌杰出创新奖”、“环球(中国)杰出主题文化酒店品牌”以及2018年度金匠奖“最佳品牌IP奖”银奖等诸多业内外奖项。

白玉兰酒店荣誉集锦
白玉兰酒店荣誉集锦

 

白玉兰创新营销-将精致、时尚、具有幸福仪式感的品牌精神以人格化的IP形象传达给用户
白玉兰创新营销-将精致、时尚、具有幸福仪式感的品牌精神以人格化的IP形象传达给用户

从2018年2月首店开业,到目前已开业42家酒店(开业酒店遍布30多座城市),总规模数突破150家,白玉兰品牌用实力赢得消费者、投资人及市场的认可与肯定。今年是白玉兰提速发展的重要时期,预计将有大批新店在全国各地不断开业迎客。

消息来源:白玉兰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