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ebok锐步担纲开幕大秀,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掀开大幕

Reebok
2019-03-28 17:24 7329
2019年3月27日,Reebok锐步携手上海时装周,在新天地太平湖震撼呈现2019上海时装周秋冬开幕大秀,锐步代言人陈伟霆和著名说唱歌手Future出席开幕秀。

上海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7日,Reebok 锐步携手上海时装周,在新天地太平湖震撼呈现2019上海时装周秋冬开幕大秀,锐步代言人陈伟霆和著名说唱歌手 Future 出席开幕秀。

作为19秋冬上海时装周首秀,Reebok 以“The Other Side 敢做例外“为主题,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 以喧嚣生动的光线与空间惊艳呈现 Reebok 2019秋冬最尖端的潮流设计与科技创新产品,突破人们对传统运动时尚的定义。同时,Reebok 在天猫平台同步上演2019年春夏“即看即买”特别系列,可在大秀现场即刻购买。

Reebok锐步为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掀开大幕
Reebok锐步为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掀开大幕

Reebok 2019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主要亮相产品:

  • 先锋概念款 Reebok Sole Fury 系列由创新鞋款设计师 Helen Kirkum 精心雕琢,Reebok 首次推出 Reebok 先锋概念系列的首发产品
  • Reebok 2019秋冬最尖端的潮流设计与科技创新产品 -- 诞生于1994年的潮圈经典 InstaPump Fury,继承 Reebok 复古基因的 Aztrek 以及轻薄保暖科技面料加持的 Winter Jacket 等系列悉数亮相

上海时装周是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时尚平台,Reebok 选择参与上海时装周透露出其对中国将成为影响世界时尚前沿力量的坚定预期。 “锐步从来都是一个大胆、不循规蹈矩的品牌,我们愿意去做一些新的尝试”锐步亚太区品牌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 Chad Wittman 查伟文说,“当大多数国际品牌还只是着力于将西方的潮流时尚引入东方时,锐步‘反向而行’,来到东方的时尚之都吸收这里新兴的潮流力量,因为我们知道时尚、潮流、创新的未来一定在这里,尤其是中国。”

Reebok 将在上海时装周上多方位展示自我特色,其中包括与 BOF 时装商业评论合作举办的首届 BOF China Prize 大奖,从六位六位入围决赛的新兴设计师中决出获奖设计师,并提供10万美元的奖励。Reebok 还将联手中国顶尖新晋设计师,共同打造全新的独家限量鞋款。BOF China Prize 大奖获得者将于3月29日上海时装周上公布,大奖获得者将获得 Reebok 设计团队的专业指导,并于2019年9月伦敦时装周举办时装发布会。 

依据对亚洲和中国发展的预期,Reebok 锐步早在2018年就设立了总部位于上海的“亚洲创意中心”,致力于为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消费者开发适合本土的产品。“我们必须加速对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的了解” 锐步亚太区品牌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 Chad Wittman 查伟文说,“我们携手上海时装周,不仅仅是要将锐步前沿的潮流展现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消费者面前,更重要的是借助这个平台接触和连接中国广大的新兴设计力量,为锐步品牌未来的潮流、时尚和创新发展注入影响和动力。”

锐步官方网站: http://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http://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http://reebok.jd.com

消息来源:Reebo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