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yjo宣布推出interface

新品牌和开创业界先河的模型驱动型平台interface支持创造智能虚拟助理
interface
2019-03-27 12:44 2731
Payjo宣布推出interface。interface正在推出开创业界先河的模型驱动型平台,能够将语言、知识图谱、商业逻辑和响应模型结合到一起,帮助企业立刻创造/维持更为丰富多彩的智能虚拟助理(IVA)。

旧金山2019年3月27日 /美通社/ -- interfac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斯利尼瓦斯-恩贾伊(Srinivas Njay)表示:“我们了解科技的力量及其在最后一英里上面的限制。在许多公司都在支持人类更好地利用科技的时候,现在有必要以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来看待这一问题。我们认为,科技是破碎的,并非一个整体,但人类却不是如此。”

斯利尼瓦斯-恩贾伊补充说:“今天我们推出我们的新品牌和新平台interface。interface可以让科技为人类变得更好。我们的平台完全重新打造,以便从根本上重新发明机器理解人类语言的方式。”

interface正在推出开创业界先河的模型驱动型平台,能够将语言、知识图谱、商业逻辑和响应模型结合到一起,帮助企业立刻创造/维持更为丰富多彩的智能虚拟助理(IVA)。

interface首席技术官认为IVA在全球层面上挑战和机遇共存。interface的另一位创始人首席技术官布鲁斯-金(Bruce Kim)表示:“对于学术界和许多大企业来说,语言理解依然是一个活跃的研究领域。凭借我们在构建复杂企业系统上面拥有超过25年经验的世界一流工程团队,我们可以为客户带来由我们正在申请专利的全新技术予以支持的新平台,并能借此将行业水平提升几个等级,以便迅速以100多种语言,真正创造类似于人类的丰富对话。”

interface现在凭借全球范围内的多个交付中心,在美洲、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与亚太等地区,为多家《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支持。包括一些全球最大的人工智能(AI)部署在内,我们的IVA每天可以从我们的众多客户那里处理采用多种语言的数百万次对话。如今,interface IVA流量较上个月增长40%以上。

这仅仅是开始,如此强大和经过验证的平台在众多行业与地区拥有许多应用。Gartner(高德纳咨询公司)表示,到2021年,在所有客户服务互动中,有15%的互动将完全由AI处理。

interface已经为未来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并建立了全球领导和咨询团队,汇聚在领导世界一流研发、交付、销售和营销团队上面的数十年经验。这将帮助interface迅速扩展,以覆盖众多行业和地区,支持企业让其客户和员工能够轻松获取相关技术。

消息来源:interf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软件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