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际喵品牌全面升级,携新品开启星级之旅

2019-03-25 12:00 4727
2019年3月22日,高端爱宠品牌星际喵以全新形象亮相亚宠展系列展 -- 北京宠物用品展览会,携全新星级猎场系列无谷冻干猫粮、和原创个性IP形象,为猫咪和铲屎官开启星级体验之旅。

北京2019年3月25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2日,高端爱宠品牌星际喵®以全新形象亮相亚宠展系列展 -- 北京宠物用品展览会,携全新星级猎场TM系列无谷冻干猫粮、和原创个性IP形象,为猫咪和铲屎官开启星级体验之旅。

此次参展,星际喵®启动了新一轮品牌升级,将“宠爱”的人文关怀精神进一步深入到研发中,尊重猫咪的生物本能,提供满足猫咪天性、同时能让铲屎官轻松养猫的产品和服务。

京宠展上星际喵展台热火朝天
京宠展上星际喵展台热火朝天

重新定义品牌使命 -- 悦猫悦己,相知相伴

养猫这件事情,要么陌生、要么一生。星际喵®致力于真正从猫咪的角度出发,遵循猫咪的原始生物属性,还原猎食本能,用合理科学的研发原则,做出真正满足猫咪天性的产品。

星际喵®坚持做懂猫也懂人的产品和服务,真正的让每一只来自喵星的精灵获得健康愉悦、被精致宠爱的一生,也让每一位铲屎官可以尽情享受与爱猫亲密无间的生活,实现铲屎官轻松安心养猫的愿望。

同时,星际喵®也在生产上力求选用优质天然的材料,并力求使用可循环的环保包装,为喵星人和铲屎官共同的绿色家园尽一份力。

悦猫悦己,相知相伴。

品牌视觉升级,全新形象“为喵星人代言”

就像人类不知道猫在想什么,大部分铲屎官也并不知道自己家的喵星人到底需要什么,很多时候,我们都只是在揣测……

为了更好地传递我们的理念,星际喵®“请”来了一只呆萌、聪明、自信、腹黑、暖心、叛逆……的小猫咪,为喵星人代言,作为连接喵星人和铲屎官的顽皮使者。

全新原创IP卡通形象,为喵星人发声
全新原创IP卡通形象,为喵星人发声

除了新的原创IP形象,星际喵®全面升级了VI视觉体系。LOGO以IP形象作为主体,奇特胡须彰显着自信叛逆的个性,正如同这个时代的个性签名;猫眼石般的勋章诉说着为喵星人发声的使命。

从展台看,新VI体系运用简洁流畅的线条+大胆碰撞的用色,寓意高端、自然、突破,同时增添年轻时尚感,力图吸引更多的新兴人类加入爱宠行列。

全新星级猎场TM冻干粮,引喵入胜的星级料理体验

此次参展,全新系列的无谷冻干猫粮是众人瞩目的焦点。星际喵®在这个快消世界里为喵星人还原了一片星级的自然猎场,将猎食本能融入日常,选用猫咪自然食物链内的星级肉类,精心研发出星级猎场™系列无谷冻干猫粮 -- 三禽宴(成、幼猫粮)、四山珍、五海味。 

新品冻干粮星级猎场系列正式上市
新品冻干粮星级猎场系列正式上市

新品采用无谷低敏配方,严选鸵鸟肉、鹿肉等珍稀肉类和天然食材,是星级猎场™系列独特的亮点,保证优质高蛋白及营养多样性的同时,呵护肠胃健康,让铲屎官轻松铲屎、无缝换粮。

星级猎场™系列添加了鸡肉和鳕鱼纯肉冻干,均采用宇航冻干技术,将食材置于零下32摄氏度真空低温环境中,急速冷冻锁住色香味鲜;升华时间长达48小时,慢速干燥锁住90%粗蛋白,其含量远多于普通冻干粮。粒粒冻干可见肉纹理,自然的肉香味可以充分打开猫咪的胃口,尤其适合挑嘴猫。冻干的生产技术甚至超越人类冻干食品,其适口性和营养程度被更完善地保留了下来,成为星级猎场™的另一大亮点。

除此之外,星际喵®的如厕神器 -- 清伴Lite豆腐猫砂也吸引了很多展会观众包括专业人士的驻足体验。这款猫砂在将豆腐砂快速结团、无尘防溅的特性做到杰出之外,还加入了真叶绿茶和真粒活炭,为除臭抗菌再添砝码。

据星际喵®品牌负责人称,此次北京参展,只是品牌升级的开春序曲,随着成都展、华南展、亚宠展等7个宠物展在全国各地相继上阵,星际喵®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新品和惊喜,延续这“一生”悦猫悦己、相知相伴的星级之旅。悬念未止,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星际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