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érard Bertrand在“气候变化领袖:葡萄酒行业的解决方案”上发言

酿酒师Gérard Bertrand在2019年3月5-7日举行的“气候变化领袖:葡萄酒行业的解决方案”会议上发言
SPH Gérard Bertrand
2019-03-16 02:15 12346

法国纳博讷2019年3月16日 /美通社/ -- 法国南部著名酿酒师Gérard Bertrand 于 2019 年 3 月 5-7 日在葡萄牙波尔图出席“气候变化领袖:葡萄酒行业的解决方案 (Climate Change Leadership: Solutions for the Wine Industry)”会议并发表讲话。 

Gérard Bertrand at "Climate Change Leadership: Solutions for the Wine Industry"
Gérard Bertrand at "Climate Change Leadership: Solutions for the Wine Industry"

3 月 5-7 日,全球葡萄酒行业的领导人齐聚葡萄牙波尔图,共同商议和解决气候变化问题,重点关注实际可行的短期和长期解决方案,以帮助葡萄酒行业减轻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  会议由前美国副总统 Al Gore 主持,来自世界葡萄酒行业各个领域的 42 位领导人发表了演讲。 

来自法国南部的著名酿酒师 Gérard Bertrand 也在发言人之列。他谈到了可持续发展、生物多样性和土壤管理。智利生态系统生态学教授 Olga Barbosa 和南非 Vinpro 土壤科学家 Heinrich Schloms 也发表了专业见解。 

Bertrand 是生物动力学实践的全球先驱,运用生物动力学技术耕种 920 公顷(2350 英亩)土地,覆盖了他在朗格多克的不同产区运营的 15 个不同的庄园。多个因素促使他决定进行生物动力学实践,首先他坚信这是有利于环境健康的较佳农业形式。这种实践积极地促进了土壤和周围生态系统、植物、动物、昆虫和微生物的生物多样性。其次,Gérard Bertrand 和他的团队认为,生物动力学实践是让葡萄藤和周围环境和谐相处的较佳方法,既可以酿造展示产地独特表达的葡萄酒,又可以巩固产品与土地、或葡萄酒及其风土之间的基本联系。

Gérard Bertrand 分享了他的经验和对可持续发展、环保的葡萄栽培技术和葡萄酒酿造的整体愿景。 

“在实施生物动力农耕技术的过程中,我们对自己在自然世界中的位置有了独特的认识。通过从这些经验中学到的知识,我们目前正在引进和教授有利于保护环境,并且能让我们适应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实用农业生产方法。我们的愿望是在未来几年内看到积极和具体的成果。我们相信这些方法。肯定能带来改变!”Bertrand 如是说。

vins@gerard-bertrand.com  

消息来源:SPH Gérard Bertr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