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Comparatives颁奖典礼暨2018年度总结报告

在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得到表彰的性能较佳IT安全软件
AV Comparatives
2019-03-14 12:05 4378
随着网络犯罪变得越来越常见、越来越复杂,有效的安全程序的重要性也相应凸显。AV-Comparatives 2018年测试的颁奖典礼对那些产品能够真正有效抵御IT威胁的供应商进行了认可嘉奖。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随着网络犯罪变得越来越常见、越来越复杂,有效的安全程序的重要性也相应凸显。AV-Comparatives 2018年测试的颁奖典礼对那些产品能够真正有效抵御IT威胁的供应商进行了认可嘉奖。该活动于2019年2月4日至5日在因斯布鲁克举行,来自12个国家的36名IT安全专家与会。随着网络威胁的不断演变,安全解决方案的测评也势在必行,因此,AV-Comparatives推出了新的增强版现实世界测试,首测将于2019年进行。

AV-Comparatives颁奖典礼暨2018年度总结报告
AV-Comparatives颁奖典礼暨2018年度总结报告

 

AV-Comparatives有舵雪橇锦标赛

参赛者还在伊格尔斯的奥林匹克雪橇赛道(Olympic Bobsleigh and Luge Track)体验了激动人心的滑雪橇。雪橇最高速度达到了120千米/时以上。

奖项

在颁奖典礼上,多个奖项颁发给了2018年期间测试的性能较佳安全产品。对于符合标准的消费和企业类产品,还设立了AV-Comparatives Approved Product Awards(认可产品奖)。此外,Consumer Main Test Series(消费类主测试系列)也有多个奖项 -- 基于单项测试和整个测试系列的总体结果。

年度较佳产品奖

Avast获得2018年度产品奖(综合排名第一),全年各项测试成绩均名列前茅。

杰出与较受欢迎奖

Bitdefender获得了2018年杰出产品奖(Outstanding Product Award 2018),在所有测试中都取得了高分。

AVG、Avira、Kaspersky Lab和腾讯在不同的测试类别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都获得了较受欢迎产品奖项(Top-Rated Product Awards)

安全保护奖、性能奖、恶意软件清除奖和低误报奖

金、银、铜奖分别颁发给以下AV-Comparatives测试:现实世界保护、恶意软件保护、低误报、低系统影响和恶意软件清除。详情请参阅《2018年总结报告》中的“2018年达到的水平概览”。获得单项测试奖项的供应商包括Avast、AVG、Avira、Bitdefender(比特梵德)、Emsisoft、ESET、K7、Kaspersky Lab和腾讯。

首席执行官的话:

AV-Comparativ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as Clementi评论说:“我们要感谢每一位来到因斯布鲁克参加这次活动的人,他们使这次活动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功。随着网络犯罪的不断上升,有效的安全产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显得重要。我们祝贺安全供应商,他们的产品经受住了模拟真实场景的严格独立测试。”

颁奖典礼 – 图片:
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av-comparatives-awards-ceremony-for-2018/

总结报告:
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summary-report-2018/

消息来源:AV Comparativ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