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将于6月开幕

邀大家共赴水处理盛宴
2019-03-14 08:00 5651
2019年6月3-5日,由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以及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所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将于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上海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3-5日,由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以及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所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将于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水业界的年度饕餮盛宴,拥有25万平米展示面积的上海国际水展由10个细分展区构成,为观众提供了完整的水行业全产业链环保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现在报名预登记,更有多重好礼相赠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一系列的水污染问题频发。据监察部的统计显示,近10年来我国水污染事件平均每年都在1700起以上。连带我们的母亲河 -- 长江,也病了,而且病得不轻。

**李干杰表示:去年中央财政资金拿出50亿用于长江生态补偿。下一步将继续开展饮水水源地保护、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绿盾行动,同时深化清肺行动,整治沿江固体废弃物非法转移和倾倒。此外,将对劣V类水体进行专项整治;加大对入江入河排污整治,加大对三磷的整治,以及加大对省级以上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的整治。

此次会议明确了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方向,随着2020年水污染防治验收节点的临近,2019年将成为实现水污染治理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上海国际水展,顺应政策及行业需求,致力于打造一个集交流、对接、合作于一体的共享平台,为行业人士提供水行业全产业链环保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

主题细分 品牌荟萃

本次展会细分十大主题展区,3500+展商,64,000+展品齐聚,展示各类前沿技术和产品。为观众呈现一场水处理年度饕餮盛宴。

污水处理:兴源、沪东麦斯特、工源、绿水分离、离心机研究所、中南华晟、强生石墨烯、琵乐、磁谷、海拓、中电创新等
污泥处理:景津、康泰、同臣、森友、复洁、三辉、芬蓝环境、新朗、沪一、逸珂环境等
环境综合治理:合续、苏净、中申、栗田、安力斯、力鼎、清水源、碧沃丰、正境环保、华瑀环保等
蒸发结晶:瑞升华、德维透平、瑞达、迈安德、乐科、尚鼎、江增、宏森环保等
环境监测:哈希、汉威、上自仪、川仪、京仪、科瑞达、东润、华科仪、麦克传感、莫尔顿、雪迪龙等
膜与水处理:杜邦、苏伊士、蓝星东丽、天地人、极膜、恩泰环保、金正环保、杭州大立等

同期会议 精彩纷呈

上海国际水展通过与多家国际创新技术机构、协会及行业媒体的合作,推出2019工业废水提标改造的新技术/新设备研讨会、中国智慧水务产业高峰会议、2019第三届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论坛、第二届全国水处理前沿技术与先进装备报告会等100+场专题论坛和活动,让观众能够与业内资深专家及同行精英近距离面对面,深入了解各国经典项目和热点技术应用,并有机会提前掌握行业新概念与新技术价值,从而为业务合作与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多场专题会议,追踪行业热点与技术前沿
多场专题会议,追踪行业热点与技术前沿

更多展会资讯,敬请关注“上海国际水展”微信公众号。

展会预登记通道现已开通,点击此处http://t.cn/EMK0Ago快速预登记,免去现场排队烦恼,尽享五重好礼:

  1. 展前收到观众预登记胸卡,免去现场排队登记手续
  2. 完成预登记并到场可获得展会定制纪念礼品
  3. 定期收到电子快讯,即时掌握行业及展会资讯
  4. 可凭胸卡参观同期展会及现场免费研讨会
  5. 有资格参与观众幸运抽奖,每天有机会赢取电脑包、折叠键盘、300元天猫超市购物卡、手持吸尘器等礼品

更多详情请登录展会官方网站www.aquatechchina.com查看。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