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9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

2019-05-14 08:00 8303
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将于2019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

上海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饮用不到健康水将直接或间接引发产生一系列疾病。每年有200万人死于不安全的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50多个国家还在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霍乱疫情;百万人接触到不在安全水平的天然砷和氟化物从而引发癌症和造成牙/骨骼损伤;将近2.6亿人感染血吸虫病……

“腹泻病、土源性蠕虫感染、麦地那龙线虫病(几内亚蠕虫病)、疟疾、登革热和重症登革热、军团病、霍乱、弯曲杆菌、甲型肝炎、戊型肝炎、砷中毒、铅中毒、沙眼、盘尾丝虫病、日本脑炎、贫血、蛔虫病、氟中毒”等疾病皆与饮用水未达到健康安全标准有着莫大联系。

为此,由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9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上海国际水展是全球范围内超大规模的水处理展示平台,旨在将传统的市政、民用和工业水处理与环境综合治理及智慧环保相融合,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商贸交流平台。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达250,000平方米,参展商超过3,500家,预计将吸引120,000名专业观众共同参与。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6月3日-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6月3日-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健康水?

看起来没杂质、透明的?有矿物质的?无异味的?事实并非如此简单。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健康水标准来看,可以简单概括为:无毒无异味、水质呈弱碱性、不对人体内脏造成负担即可定义为健康水。但相关数据表明,饮用水中的有害有机污染物高达765种,确定致癌物20种,可疑致癌物23种,致突变物56种,促癌剂18种仅靠煮沸,无法消除饮用水中的重金属铅、汞等。国家对饮用水标准也在不断完善。

如何才能喝上健康水?

  1. 喝桶装纯净水。一桶未开封的桶装水保质期是一个月,开封为一周。不合标准的桶装水厂家的桶装水别名:细菌培养基
  2. 购买净水器。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品牌多而杂,功能从过滤到杀菌,明目纷繁多样。品牌质量也缺少权威机构和民众测评排雷。

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将献计献策,帮助大众消费者分辨品种繁杂的净水品牌,严格筛选来自不同水处理领域的3500家展商

展品范围:

净水设备:

中央软水机、RO净水器、超滤净水器、中央净水机、家用/商用净水机、厨房净水机、直饮净水器、纯水机、陶瓷净水机、超滤净水机、纳滤净水机、逆渗透纯水机、小分子团净水机、活水机、电解质水机、管线式饮水机、开水器、IC智能卡饮水机、自动售水机、石英沙、矿泉水净化成套设备等

污水/废水处理设备:

水务、污水处理成套设备、气浮设备、拦污设备、过滤沉淀设备、蒸发器、结晶器、消毒杀菌、过滤器材、水处理药剂、油水分离设备、气浮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河道治理等;

污泥处理设备:

污泥脱水设备、搅拌设备、固液分离设备、压滤机、吸泥机、电解处理设备、好氧厌氧处理装置等;

环境综合治理及工程服务:

水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大气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技术与装备、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技术与装备、高新技术服务平台、分析实验室、运维/保养等;

环境监测及仪器仪表:

水质、气体、噪声、振动、物联网技术涉及的环境监测的仪器仪表技术及设备、环境监测类传感器技术及产品、智慧供水排水仪器仪表技术及产品、环境水质连续自动监测系统等;

膜技术膜处理设备相关配套产品:

膜组件、膜分离技术、设备及服务、膜壳、膜配套设备、超纯水设备、软化水设备、过滤设备、工业纯水机、中水循环利用、海水淡化与利用、高盐度废水零排放工艺、垃圾渗滤液处理、其他;

配套服务:

水处理工程单位、咨询与设计机构、分支机构、认证/测试服务、教育、研究、顾问、物联网等。

一次预登记,收获五重礼遇

  1. 展前收到观众预登记胸卡,免去现场排队登记手续
  2. 完成预登记并到场可获得展会定制纪念礼品
  3. 定期收到电子快讯,即时掌握行业及展会资讯
  4. 可凭胸卡参观同期展会及现场免费研讨会
  5. 有资格参与观众幸运抽奖,每天有机会赢取礼品

更多详情请登录展会官方网站www.aquatechchina.com查看或关注“上海国际水展”微信公众号,点击此处http://t.cn/EMK0Ago可以名。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