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泽为主办2019亚洲化妆品创新峰会暨“创美奖”颁奖盛典登陆上海

百强化妆品品牌汇集 化妆品行业盛会来袭
泽为资讯集团
2019-03-12 10:06 6336
由泽为资讯集团主办的2019亚洲化妆品创新峰会暨“创美奖”颁奖盛典将于6月13 - 14日于上海举办。

上海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由泽为资讯集团主办的2019亚洲化妆品创新峰会暨“创美奖”颁奖盛典将于6月13 - 14日于上海举办。作为亚太地区重要的化妆品行业盛会之一,峰会致力于通过分享全球范围内成功的商业案例及具创新价值的理念与技术,进一步研究和探讨目前以中国为主要市场的亚洲化妆品行业的市场机遇与创新趋势、存在的问题以及应采取的战略措施,帮助行业决策者洞察未来趋势并推动整个化妆品行业的创新发展。

会议 Banner
会议 Banner

伴随 “新银族”消费主力及中国超过4亿“千禧一代”化妆品消费人群日益崛起,个性化需求、智能化与数字化以及环保产品体现的消费者社会价值感的提升等要素,推动化妆品行业开启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黄金时代”,以中国为主要市场的亚洲化妆品行业在全球经济放缓之下迎来了“新黄金时代”的转型之机。消费升级催生迅速崛起的新品类、新品牌,全球化妆品的发展进入一个由小而美品牌推动的“部落化”趋势在当下美妆行业的春秋战国时期英雄辈出的时代,传统化妆品巨头该如何创建敏捷组织助力企业创新并从行业增长中获得更多创新带来的红利面对极速变化的市场和经营环境,以及快速迭代的消费需求,如何倾听新一代消费者的“心”选择,满足亚洲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如何借助新营销技术和手段,创新的设计包装策略来赢得消费者,抢占品类的至高点以上种种话题都会在峰会中进行探讨交流。

立即注册

亚洲化妆品行业具有影响力的盛会

600+ 全球中高层参会代表
100+ 化妆品品牌及生产商
50+ 国际重量级演讲嘉宾
20+ 展商创新技术设备展示
10+ “创美奖”奖项类别设置
2场 CEO高层战略对话

部分拟邀及已确认演讲嘉宾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宝洁

欧莱雅

科蒂集团大众化妆品事业部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爱茉莉太平洋

伽蓝集团

上美国际

上海相宜本草

英敏特

ANNEMARIE BÖRLIND

Pierre Fabre

联合利华

雅诗兰黛

薇诺娜

上海波坦化妆品

香奈儿

卡姿兰

上海家化

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

奇华顿

国际皮肤药理学学会

安利中国研发中心

莹特丽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

兰蔻

百雀羚

娇兰佳人

青岛金王

雅蘭国际集团

高丽雅娜科技

迎加2019亚洲化妆品创新峰会暨“创美奖”颁奖盛典(6月13-14日,中国上海) ,共同探寻较佳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获得在中国及亚洲市场的竞争优势,并实现长期盈利的可持续发展目标2019亚洲化妆品创新峰会暨“创美奖”颁奖盛典(6月13-14日,中国上海) 还特别设置创美奖 - 颁奖典礼,以表彰和奖励创新领变的优秀化妆品品牌,生产、零售、原料、包装、服务标杆企业和个人。不论来自全球百强的化妆品巨头还是小而美的新兴品牌,期待创新者和挑战者的发声与智慧的共鸣

“创美奖” 奖项申请

较受欢迎化妆品品牌奖

明日之星新品奖

较佳创新化妆品原料奖

优质化妆品制造商奖

优质化妆品零售商奖

最受推崇咨询公司奖

较佳化妆品营销方案奖

较佳创新包装设计奖

较佳创新技术设备奖

化妆品创新领导力奖

全球系列活动
InnoBeauty 韩国(首尔,2019年9月19-20日)
InnoBeauty 欧洲 (巴黎 ,2019年9月14-15日)
InnoBeauty 美国(纽约,2020年1月9-10日)

消息来源:泽为资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