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成功颠覆 荣获2018年中国化妆品黑天鹅年度零售创新奖

2018-11-27 16:47 8621
2018年11月19日-21日,2018年中国化妆品创新大会在上海1933老厂房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盛典。国货新锐品牌代表 -- 林清轩,在众多品牌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中国化妆品黑天鹅奖·智慧零售·年度零售创新奖 。

上海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9日-21日,2018年中国化妆品创新大会在上海1933老厂房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盛典。国货新锐品牌代表 -- 林清轩,在众多品牌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中国化妆品黑天鹅奖·智慧零售·年度零售创新奖

中国化妆品黑天鹅奖·年度零售创新奖
中国化妆品黑天鹅奖·年度零售创新奖

中国化妆品黑天鹅奖是首个以“创新”为核心的行业大奖,引领着行业内的先锋趋势。宗旨是激励与激发化妆品行业活力,促进中国化妆品品牌不断创新发展。“黑天鹅”奖项,其名字是极具深厚寓意的。在17世纪前的欧洲,人们认为所有的天鹅都是白色。但当第一只黑天鹅出现的时候,人们的认知被颠覆了。中国化妆品“黑天鹅奖”就致力于发掘那些勇于改变行业的创新者与颠覆者。

2018年中国化妆品黑天鹅奖-智慧零售-年度零售创新奖
2018年中国化妆品黑天鹅奖-智慧零售-年度零售创新奖

也许正因为如此,林清轩在众多以创新著称的化妆品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颠覆,研制出神奇修复皮肤屏障的良方 -- “清轩萃”TM

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 林清轩
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 林清轩

2003年林清轩品牌在上海创立,坚持以中国传统的植物为原材料,为人们提供天然、安全、有效的个人护理品。至今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等100多个城市的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店开设了400多家直营店。林清轩从山茶花焕肤修复系列产品切入,定位中国高端护肤品牌。经过科研团队长期的探索与研究,终于研制出一款神奇修复皮肤屏障的良方,命名为“清轩萃”TM ,赋予山茶花焕肤修复传奇以新的生命力。
   

2014年,林清轩首创山茶花润肤油一经上市,便迅速获得市场认可,连续多年在中国高端油类护肤品市场销量遥遥领先,成为众多时尚女性、明星达人、美妆意见领袖随身携带的焕肤修复“百搭油”,奠定了林清轩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的地位。

然而,林清轩的这一系列努力,并非是单纯地为创新而创新,为颠覆而颠覆。而是切切实实地提升了产品的效果与性能,层层修复焕活,让肌肤焕然一新!因此无论是从产品概念的突破性,还是性能的表现来看,林清轩势必成为中国化妆品品牌中的一匹黑马,荣获“2018年中国化妆品黑天鹅奖·智慧零售·年度零售创新奖”实至名归。

2018年中国化妆品创新大会已经落幕,但林清轩终将步履不停。因为林清轩始终坚信,只有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和品质的不断提升,才能打造成国民认可的化妆品品牌,跻身成为世界前五大化妆品家族。同时,也希望能够在与行业佼佼者的切磋中共同进步,为更多的女性带去更多优质的产品。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