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凯伍德”CLW烘焙甜点精英赛即将开赛@HOTELEX Shanghai 2019

2019-03-12 10:00 5029
第二十八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HOTELEX Shanghai 2019) 将于2019年4月1日 - 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海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第二十八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HOTELEX Shanghai 2019) 将于2019年4月1日 - 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

HOTELEX 品牌酒店及餐饮业展览会作为全球较大的专业类展会之一,展览规模超过22万平方米,每年吸引了来自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万名专业观众,2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250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与其中。

世界级烘焙赛事,空降魔都 @Hotelex Shanghai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Hotelex Shanghai) 一直致力于中国烘焙版块的推广,每年展会都会举办专业的烘焙赛事,培养烘焙人才。

本次赛事将于4月1日至4日正式拉开帷幕(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3H52)已经举办了五年的烘焙甜点精英赛更是同类型赛事中高、精、专的代表,今年 CLW 烘焙甜点精英赛更是升级为 FIPGC 世界烘焙、甜点&蛋糕创意大赛中国区选拔赛而备受关注,这是烘焙人通往梦想舞台的直通车。

FIPGC “世界烘焙、甜点&蛋糕大赛”是由甜点、冰激凌、巧克力联盟举办的比赛,面向全世界所有的国家的优秀职业烘焙人报名。2017年中国队三名成员组成的代表队首次参赛便取得了团体赛第二名的好成绩,今年中国赛区再次集结国内专业烘焙职人,再次向意大利总决赛发起冲击。

CLW 西点精英赛,集结中外优秀裁判资源

由中国烘焙西点界的三位“泰山北斗”,曹继桐、黎国雄、王森老师共同成立的 CLW 烘焙精英社旨在打造中国民间烘焙西点的技术交流平台,通过举办各类赛事和交流活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理念,挖掘和培养年轻人才。CLW 取的是三位老师姓氏的第一个字母,体现了三位老师愿意为中国烘焙行业发展而奉献的意念和精神。

CLW 西点精英赛 活动创始人
CLW 西点精英赛 活动创始人

CLW 评委
CLW 评委

赛事规格升级比赛,标准看齐世界级赛事

为培养中国烘焙人才,也为了让选手提前熟悉适应世界比赛的赛制和流程,CLW 烘焙甜点精英赛全面升级,比赛内容流程规则以及评判标都向世界大赛看齐,与世界接轨。赛事规格的升级,使得比赛更加专业,更加精彩

中国区选拔赛共有三个项目,分别为翻糖造型摆台巧克力造型和巧克力糖果拉糖造型和大慕斯蛋糕。每个项目选出一个冠军,最终由3个项目的冠军及一名教练代表中国队出征米兰。

三个项目均需要在现场操作,并在规定的六个小时之内,完成所有的部件组装和最终的造型摆台。时间是十分紧迫的,因为每一道工序都需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比如巧克力工艺,工序繁琐复杂,要过筛,调温,浇模,冷却等等,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都可能会毁掉整个作品,十分考验选手的耐心和技术。这也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