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优光计划 -- 台灯类产品China Mark认证服务

2019-03-08 11:02 6648
2019年2月15日,TUV南德意志集团推出了一项优光计划,以向使用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健康、舒适的光照环境为宗旨,严格甄选国内外行业先进性标准,对灯具产品进行“优光”测试和认证

深圳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2019年2月15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推出了一项优光计划,以向使用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健康、舒适的光照环境为宗旨,严格甄选国内外行业先进性标准,对灯具产品进行“优光”测试和认证。通过测试认证的产品将会获得“优光标志”,该标志有助于灯具制造商标识“优光”产品,便于消费者甄别“优光”产品。作为TUV南德针对中国本地市场推出的China Mark认证服务的一项测试认证服务,“优光标志”旨在响应中国本地客户市场需求,帮助灯具企业做高标准、优质量和强品牌。

TUV南德台灯优光标志
TUV南德台灯优光标志

 

TUV南德台灯“优光标志”作为TUV SUD China Mark的系列标志之一,与TUV南德在德国以及欧盟被高度认可的其他认证标志一样,均遵循严格的认证要求和程序,是品质和信誉的象征。目前市面上某些台灯产品往往只针对台灯的单一光照特征进行宣称,例如“低蓝光危害”或者“低频闪”,而其他同样重要的光照特性参数则很少提及。“优光标志”的推出,在于更全面地展示台灯的实际功效参数,简单明了地将台灯产品的几个重要光照特性参数都呈现出来,为消费者在选购一款可靠健康的台灯时提供便利的参考依据,赋予产品更高的辨识度,利于消费者快速识别,在购买中起导向作用。

优光标志技术参数解读:

低频闪:标准IEEE Std 1789-2015特别指出,照明频闪效应会造成视力衰弱、增加自闭症患者反复行为、造成偏头痛、眩晕和视觉错觉等影响。为降低照明频闪对健康的影响,低频闪成为优光标志的光照特性要求之一。优光标志在低频闪的要求设置上参考和借鉴了国内外的相关标准依据,以及法规和指令的要求,对产品的频闪特性进行评估和判定,确保获得优光标志产品的频闪效应对健康的影响降到可接受范围或最低限度。

低蓝光危害:台灯灯光中波长400~500纳米的蓝光部分,对使用者的晶状体,角膜以及视网膜的危害影响会呈倍数级增长。当使用时长固定不变(对应于台灯的长时间使用),辐射阀值固定不变时(对应于细胞病变的辐射总量),降低单位时间内的蓝光部分辐射强度成为有效降低蓝光危害的手段。优光标志通过整合国际标准,选用较为严酷的使用条件来验证产品的蓝光危害,确保产品符合低蓝光危害的要求,降低使用者的蓝光危害风险。

AA/A级照度:均匀的、近乎等亮的照度,可以有效减少明暗照度环境对人眼的刺激影响,从而降低使用者的视觉和视力疲劳。AA/A级照度表明台灯下方被照亮区域内的照度可满足读写作业所需,同时被照区域内的明暗变化是均匀的。AA级照度和A级照度的中心区域和次中心区域的照度限值以及照度均匀度分别达到中国国家相关标准。

显色指数>90很多普通台灯的显色指数>80,相比之下,显色指数90的台灯可以更加真实地反应出被照物本身的自然颜色,具有更加优异的颜色还原和呈现能力。这一光照特性非常适合应用在对于颜色要求比较高的场景,例如,绘画,制图,设计等等。对于高显色指数的产品而言,这个光照特性是区别于普通质量台灯的另一个亮点。

当前,顺应群众消费升级和提高生活品质的要求已成为趋势,在产品同质化竞争下,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产品品牌和产品质量。提高品牌辨识度,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已成为企业扩大市场的重要手段。为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TUV南德率先推出了China Mark认证服务。该认证依照TUV南德相关的认证实施规则来实施,通过对产品的严格测试,对工厂的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和产品一致性检查,以及获证后的监督等,以确保产品持续满足特定要求。该认证标志表明产品符合有关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相应要求或TUV南德制定的相关测试规程,可以为客户带来额外价值,激发各方对认证产品的信赖;有助于消费者更便捷地去识别高品质,高性能产品;帮助企业在满足基本强制性要求的基础上,以对自身的更高要求,来赢取市场的信任。

TUV SUD China Mark
TUV SUD China Mark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质量、安全与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供应商,TUV南德在检测认证行业具有百年技术积累及品牌优势,致力于通过严格的测试标准和环节来确保产品的质量。依靠领先业界的测试能力和技术积淀,TUV南德深入挖掘了解市场热点,紧跟市场发展步伐,为客户提供以目标为导向的测试服务和解决方案,为企业、消费者和环境增添有形价值。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