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LOVEUNITED广州球迷派对收官 传奇球星亲临共同见证逆转

2019-03-07 17:31 5464
3月2日,曼联足球俱乐部在广州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B区媒仓举办了#ILOVEUNITED球迷活动。

广州2019年3月7日 /美通社/ -- 3月2日,曼联足球俱乐部在广州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B区媒仓举办了#ILOVEUNITED球迷活动。曼联传奇球星安迪-科尔,韦斯-布朗和路易-萨哈亲临现场,与现场千余名曼联球迷近距离互动,并一起观看了曼联主场对阵南安普顿的英超比赛。

#ILOVEUNITED广州活动圆满举行
#ILOVEUNITED广州活动圆满举行

此次是俱乐部#ILOVEUNITED活动第一次登陆广州。当天广州的雨水并没有浇灭球迷的热情,从下午起就有球迷陆续来到现场等候。场地正式开放前,现场队伍已绵延数百米,其中不乏外国友人以及从外地驱车赶来的曼联死忠。

在活动现场,曼联携手20余家俱乐部合作伙伴为球迷安排了各式互动游戏和展台以及丰富的奖品设置,使得现场的气氛愈发热烈。三位传奇球星在暖场环节出场,与球迷们一同享受了MUTV赛前秀和游戏对战,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晚上11点,球赛开始,晚场的比赛并没有影响球迷的热情,比赛的过程跌宕起伏 -- 0-1落后,1-1扳平,2-1反超,2-2又被对手扳平,直到比赛的第89分钟,卢卡库打进远射,绝杀比赛3-2,球迷们的热情被再次点燃,或是欢呼或是拥抱击掌,仿佛置身老福特拉德现场,感受绝杀一刻的震撼。随着完场哨声的响起,本次#ILOVEUNITED活动进入了尾声,曼联将一场胜利献给了到场观战的广州球迷。

现场球迷激情庆祝比赛胜利
现场球迷激情庆祝比赛胜利

而这场胜利似乎也开启了曼联上演逆转的序幕。在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中,曼联上演惊天大逆转,客场3-1淘汰巴黎圣日耳曼挺进八强。无逆转,不红魔,小将格林伍德和钟塔西的登场更预示着曼联青训传统的一脉传承。

作为曼联与中国乃至全球球迷互动的载体,#ILOVEUNITED活动已在中国北京、上海及广州落地,为到场的数以千计的球迷带来与俱乐部近距离联动的机会。毫无疑问,俱乐部将在未来持续探索与中国球迷互动的契机,并带来更盛大、更精彩的球迷体验。

消息来源:曼联足球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