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联#ILOVEUNITED球迷盛典重回中国

曼联足球俱乐部
2021-04-30 10:00 5392
曼联足球俱乐部宣布#ILOVEUNITED球迷盛典将以线上直播形式回归,将精彩纷呈的内容从北京演播室传递给全国的球迷。

  • 中国特辑节目以线上直播形式从北京演播室辐射全国
  • 重磅嘉宾董方卓、大能和贺宇空降直播间
  • 拉什福德、麦克托米奈和马蒂奇倾情出镜畅谈
  • 最强红魔球迷在线连麦BATTLE

北京2021年4月30日 /美通社/ -- 曼联足球俱乐部宣布#ILOVEUNITED球迷盛典将以线上直播形式回归,将精彩纷呈的内容从北京演播室传递给全国的球迷。

本次#ILOVEUNITED中国特辑将在5月9日(周日)曼联客战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前与大家见面。时长75分钟的直播节目将融合线上与线下体验,邀请幸运球迷连麦参与“最强红魔球迷”在线BATTLE,并为球迷带来各式幕后花絮和精彩内容。

在活动创办至今的第七年里,#ILOVEUNITED球迷派对继续着它的环球之旅,依托大家挚爱的球星、名宿和跨界明星,将球迷和他们最支持的足球俱乐部紧密相连。为应对疫情所造成的旅行限制,俱乐部将2月举办的美国主题球迷活动全部移至线上,并成功吸引超过100万人次观看。时隔一年,#ILOVEUNITED将以崭新的方式重返中国,并推出为中国球迷专属定制的中文线上直播节目。

#ILOVEUNITED中国特辑将在微博、抖音及优酷同步进行直播,并由李琰与小凡在北京演播室主持节目。

前曼联球员董方卓、明星球迷大能与著名足球评论员贺宇也将来到#ILOVEUNITED直播间,带来独家的比赛前瞻。观众们也有机会参与直播互动,通过评论刷屏等形式赢取各式厚礼。

球迷们届时能够观看一线队球员拉什福德和麦克托米奈为全国红魔球迷录制的惊喜视频;马蒂奇将与知名红魔球迷倾情畅谈,讲述他的足球人生和时尚见解。曾参演《权力的游戏》的知名演员康伦·希尔(饰演瓦里斯)与约翰·布拉德利(饰演山姆)也将和斯诺克运动员丁俊晖一同现身,与球迷分享他们的红魔故事。

从今天起,中国球迷可以登陆https://www.manutd.com/zh/fans/i-love-united-2020-21 参与直播前互动并解锁福利。你将有机会通过注册答题参与“最强红魔球迷”现场BATTLE环节,或是通过评论留言向一线队球员提问,亦可向我们展示你的曼联球衣及周边,亮出你的红魔身份,成为直播节目中官宣的幸运儿。

消息来源:曼联足球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