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周泉润系列新书首发式在广州举行

《推销之道》、《经营之道》、《成功之道》和《八点八步直销术》全新上市
广东营销学会
2019-03-04 15:08 8444
2019年1月17日,由广东营销学会主办的2018广东营销年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召开。

广州201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17日,由广东营销学会主办的2018广东营销年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召开。这是广东营销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典,本届年会主题是:“营销先知 • 赋能增长”。本届年会以“创新、领潮、价值、责任”为本源,旨在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暨广东营销学会成立35周年

在本届年会上,其中的系列丛书首发仪式圆桌论坛引起现场500多人企业家的关注。

新书首发启动仪式
新书首发启动仪式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广东营销学会副会长陈明主持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广东营销学会成立35周年系列丛书首发式圆桌论坛。

营销管理系列丛书、新营销系列丛书和新时代新营销系列丛书主编袁乐清;营销管理系列丛书:《推销之道》《经营之道》《成功之道》,新营销系列丛书《八点八步直销术》作者广东营销学会副会长周泉润、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总支书记、副社长柯宁、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主任、编审柯积荣分享参与研讨。

同时圆桌论坛嘉宾与广东营销学会领导班子、系列丛书主编袁乐清、张珀维、蔡淦绵等共同启动见证周泉润新书首发仪式。

作者周泉润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作者周泉润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系列丛书作者周泉润,1968年5月10日出生于湖北省仙桃市,大学主修物理学。2002年,创立湖南富泉酒业有限公司。他对营销、管理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并对中华文化情有独钟。现为广东营销学会副会长、广州市作家协会会员,并担任广州市嘉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富泉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富泉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富泉保健用品有限公司、湖南富泉酒业有限公司、湖南富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销之道》《经营之道》《成功之道》《八点八步直销术》
《推销之道》《经营之道》《成功之道》《八点八步直销术》

值得一提的是,由中山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营销管理系列丛书:《推销之道》《经营之道》《成功之道》;其中《推销之道》一书从推销、选择、心态、修炼、法则、分享、沟通、会议、管理、奖励等全面掌握推销的十大秘诀。《经营之道》一书揭秘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营销真谛,这是一本写经营的书,讲述的却都是一些做人、做事、做家、做团队、做企业、做社会的基本道理。并从不同的方面论述了一个经营思想:简单、变化、不变,以及毫无保留地将隐藏在其中的道理、道路、道行揭示了出来,同时还巧妙地加入了自己的成长背景、童年趣事、发展历程,通过说道理、讲故事的方式层层剥开,就将原本有些枯燥的话题,变得饶有情趣起来。表面看这似乎像是一本管理学的书,实际上却是一本地地道道的励志类著作。对于想在事业上,以及工作、家庭、生活等诸多方面有所建树的人,都会有一定的借鉴和帮助。《成功之道》一书阐述塑造品牌的必经之路,该书基于易经思维,运用辩证原理,用简洁、通俗、风趣的语言,分别从目标、信仰、光明、自强、潜能、思考、行善、知忍、忘我、合作十个方面,说道理、讲故事、重实用。阐释了成功是什么,成功靠什么,怎样才能成功,怎样看待成功。对于各行各业在各方面想有所作为、追求卓越的朋友,都有一定的启示和帮助。

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新营销系列丛书《八点八步直销术》,作者试图将目前世界上前沿的营销理念,融合中国传统先贤思想,结合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经验教训,以及自己这些年在直销实践中的切身体会和点滴心得描述出来,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直销证明自我价值,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因为直销走向成功,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以直销为起点实现人生的梦想,让越来越多的家庭从此可以过上向往的生活。

目前,《推销之道》《经营之道》《成功之道》《八点八步直销术》在京东网、当当网及各大新华书店同时发售。

消息来源:广东营销学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