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IMA全球年会暨一百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

2019-02-28 18:08 10101

北京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管理会计专业组织,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日宣布启动2019全球年会暨一百周年盛大庆典。本次年会将于2019年6月15-19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借此庆祝IMA成立一百周年,并为IMA在全球市场的蓬勃发展彰显尊荣。

本次年会开场秀将邀请《杰·雷诺的车库》执行制片人兼主持人、脱口秀大师、演员兼作家 -- 杰·雷诺(Jay Leno)担任开场嘉宾,同时他也是本次年会的主旨演讲嘉宾之一。主旨演讲嘉宾与圆桌论坛嘉宾包括:

  • ·雷诺(Jay Leno)《杰·雷诺的车库》执行制片人兼主持人、脱口秀大师、演员兼作家
  • 迈克·瓦尔什(Mike Walsh)未来学家、畅销书作家、Tomorrow 公司 CEO
  • 马修·卢恩(Matthew Luhn)皮克斯动画设计师、故事指导、作家
  • 艾米·维特(Amy Vetter)注册会计师、瑜伽大师、技术专家、Inc.com 撰稿人
  • ·霍恩莱特纳(Sue Hohenleitner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强生集团财务副总裁
  • 汤姆·胡德(Tom Hood)注册会计师、马里兰州注册会计师协会和商业学习研究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保罗·麦克唐纳(Paul McDonald)罗致恒富高级执行总监
  • 杰弗里· 汤姆森(Jeffrey Thomson)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注册战略与竞争力分析师、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通过2019 IMA 全球年会,与会者将有机会探索八个专门为管理会计师设计的特色模块,从多达75个会计工作相关分项中自由选择,享受定制化学习体验。这些模块包括:会计热门话题、职业道德、报告与控制、战略、规划与绩效、商业敏锐度与运营、领导力与职业发展、中小企业发展,以及技术与分析。

2019 IMA全球年会八大热点话题
2019 IMA全球年会八大热点话题

在 IMA 协会百年庆典之际,预计将有来自全球企业、学术机构和政府部门的1000多名从业人员参与本次年会。IMA 协会也将为与会者提供绝佳的机会与业界同仁建立业务联系,探索促进管理会计职业发展的新篇章。此外,本次年会还可以为与会者提供获得28个CPE后续教育学分以及27个美国全国州会计委员会联合会(NASBA)认可的持续专业教育学分的机会。

早鸟票价预订将持续到2019年3月29日。如欲了解2019 IMA全球年会及注册的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www.imaconference.org/查看。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