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即将在沪举行

暨第十四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
亚洲酒店论坛中心(AHF)
2019-02-28 17:56 4420
行业数据的精准解读,投资态势的权威分析,业界领袖的独到见解,发展模式的激烈探讨,将在2019年4月24-25日精彩呈现 -- 2019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暨第14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将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

上海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无边界,共享新机遇

《礼记》有言:“万物并育而不相害,道并行而不相悖”可见,文明的进步离不开求同存异、开放包容,酒店行业亦是如此;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包容精神与和合之道,面对市场和政策的转变,酒店人只有跨越行业边界,共同打破行业交融的隔阂,创新酒店行业“新物种”,才能获得发展新机遇。打破行业边界,创造“新物种”,已成为酒店人持续创新的默契。

论坛年会主会场
论坛年会主会场

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酒店业的机遇与挑战无处不在。不同行业跨界而至,使酒店业不断产生“新物种”,如何在“无边界”发展浪潮中实现“美美与共,和而不同”成为酒店人的关注焦点。整合平台力量,打破行业壁垒,融合各方智慧,共同实现酒店行业的“破旧局,立新路”,成为行业的共同期待。

亚洲酒店论坛年会迄今已是第十四届,历年来紧随行业发展步伐,整合平台力量,以独特魅力汇聚行业精英一起“破旧立新”。行业数据的精准解读,投资态势的权威分析,业界领袖的独到见解,发展模式的激烈探讨,将在2019年4月24-25日精彩呈现 --由亚洲酒店论坛中心(AHF)主办的 2019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暨第14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将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

 

新物种,共创新发展

2018年,“无边界”成为酒店业的主题,催生酒店“新物种”;阿里以人工智能开业“FlyZoo Hotel”、京东从“IP”入手意指“无界酒店”、微信与洲际合作打造“智能酒店”、携程以大数据布局“丽呈”、上海电影集团推出电影文化主题酒店、千禧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全球合作……酒店行业即将面临全新变革;全域旅游的推进、“大交通”网络建立、年轻消费群体崛起等,为酒店业发展带来新机遇;同时,OYO 模式挑战传统,卫生安全问题频发,房企纷纷“求生”……行业挑战俨然存在。面对机遇与挑战,投资者将如何选择?运营管理者将如何变革?跨界的酒店生态圈又将如何打造?值得深思与探讨。

两天的活动,将安排多场权威数据发布、主论坛及平行论坛演讲对话,100多位嘉宾参与现场的精彩对话与演讲。来自海内外800多位业主投资方、品牌管理方、投融资代表、建筑及室内设计师、咨询顾问、政府部门代表、旅游机构及学术机构等行业翘楚齐聚,以“无边界 X 新物种”为主题,共同探讨新的市场和政策环境下酒店产业创新发展问题。

现场专访
现场专访

星光璀璨,共贺辉煌

随着“2019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拉开序幕,同期,第14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也将隆重举行。中国酒店星光奖被誉为“中国酒店业奥斯卡”,是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奖项评选之一,每年嘉奖一批在业界最具品牌影响力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见证中国酒店业前进的步伐。本届星光奖将颁发年度综合大奖、年度特别大奖、年度人物大奖、年度集团及伙伴大奖四大类奖项,各奖项正在紧张评选中。

星光奖颁奖典礼现场
星光奖颁奖典礼现场

另外,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本届星光奖将设置致敬改革开放特别大奖,携手行业权威媒体及专家,荣誉颁发“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店40人”及“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店行业大奖”,其中,行业大奖将包括“中国酒店业杰出人物”、“中国酒店业标杆企业”、“中国酒店业卓越品牌”等奖项。

同期还将举行2019年HAMA中国春季会议、凤凰资产管理学院(PAMS)集中授课、中国酒店业主高管研修课程、TOP Hotel GM Meeting、亚洲酒店博览展等系列活动。2019年4月24-25日,愿与您相聚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一同为中国酒店业破旧局、立新路,启未来之程。

消息来源:亚洲酒店论坛中心(AH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