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第七届TopDigital创新奖启动作品征集,助力中国创新事业发展

优亿网
2019-02-28 17:12 4680
2019,迎来TopDigital创新盛典的第七年。由优亿主办的新一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将总结过去六年的实践经验,继续传承“创新”精神,为助力中国创新而努力。

上海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反复其道,七日来复。2019,迎来TopDigital创新盛典的第七年。由优亿主办的新一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将总结过去六年的实践经验,继续传承“创新”精神,为助力中国创新而努力

认识TopDigital创新盛典

TopDigital致力于成为中国数字经济领域的首选创新发布平台,聚焦品牌与营销、产品与技术、资本与模式、人物与观点的创新价值传递。自2013年起,TopDigital每年定期在上海举办创新峰会、并组织颁发创新奖项。

TopDigital创新峰会关注文化娱乐、广告传媒、品牌零售、产品技术、金融/投资机构等行业及领域的互联网及数字化创新,每年吸引来自全球500余家创新企业和品牌的深度参与,发布创新成果、激荡创新前沿。

第六届盛典掠影
第六届盛典掠影

TopDigital创新奖旨在表彰数字创新领域最具创新的企业、团队或个人,高度关注技术变革带来的商业创意、产品创新和品牌创建,能否赢得TopDigital创新奖已成为检验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标杆。

每年,组委会邀请数字媒体行业的知名企业家、创业者和观察员共计80余位,组成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通过初评及终评,严格评选出该年度内杰出的奖项得主,确保奖项的权威性和专业度。

TopDigital创新模型
TopDigital创新模型

 

TopDigital创新奖评委掠影
TopDigital创新奖评委掠影

2019TopDigital创新奖奖项再升级

2018TopDigital创新奖面向全国共征集了475家公司的2654件作品参赛,随着参赛公司数量快速增加、涉及领域不断扩大、创新模式不断涌现,TopDigital进一步优化创新奖参赛流程、组别设置与评审规范。2019年,TopDigital创新奖调整如下:

  • 简化参赛流程
    企业可直接通过官网一键递交参赛案例,方便快捷。

 

  • 优化参赛组别
    2019年,TopDigital创新奖分为【A类:品牌与营销】、【B类:产品与服务】、【C类:创新专项】三大类。其中,B类在原有品牌公司组别基础上,新增服务公司组,使行业上下游不同定位的公司都能够参与TopDigital创新奖的评选。另外,组委会注意到IP日益兴旺发达、文化公司纷纷兴起的现象,因而在“品牌公司组”中新增“文化产品”组别,动漫、影视、小说、IP等文化内容产品均可参加报送。

 

  • 调整不同参赛类别的维度权重,明确评审规范
    2019年,TopDigital创新奖依旧针对“创新奖”、“执行性”、“商业价值”、“影响力”及“可持续性”这5个维度进行打分。但根据不同参赛类别所表现出的特点,组委会调整了维度权重,并明确每个维度的评审规范,使得评选标准更公平、明确。

 

  • 新增【创新专项】类别,鼓励企业探索创新前沿、推动人们生产生活更好发
    新时代下,企业创新讲究经济价值,更要重视社会贡献。TopDigital创新奖在设置【品牌与营销】、【产品与服务】基础上设立【创新专项】,鼓励企业积极探索创新前沿,通过创新推动人们生产生活更好发展,表彰企业在经济及社会效益所表现出的综合实力。

截止目前,包括51信用卡、爱奇艺、斑马网络、春秋航空、哒哒英语、蓝标数字、美团点评、平安科技、搜狗科技、首约科技、腾讯互娱、网易传媒、新潮传媒、氩氪集团、乂学教育、云海物联、字节跳动等300+各个领域的创新企业代表,正在申报2019 TopDigital创新奖。

随着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创新力成为横向企业发展潜力的重要表现,TopDigital创新奖将立足行业发展之势,不断优化奖项报送机制,评选出该年度的优秀创新企业或团队。2019第七届TopDigital案例征集正在进行,距离申请截止倒计时一个月,在此面向全国诚邀各个领域企业代表参赛评选,共赴七年之约,以创新撬动未来。点击官网www.topdigitalworld.com了解更多详情。

消息来源:优亿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