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大学30个学科进入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前50位

悉尼大学
2019-02-27 12:15 12407

悉尼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9QS 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于今天发布,悉尼大学的两个学科位列全球前10名,共有30个学科进入全球排名前50位。包括物理治疗、运动疗法和康复在内的体育学在全球排名第四,兽医学排名第九。

排名前50位的学科还包括教育学(12名),法学(12名),解剖与生理学(13名),护理学(15名),建筑学(15名),地理(17名)和医学(18名)。

悉尼大学校长施迈克(Michael Spence)博士说:“作为世界领先的大学,悉尼大学致力于学术研究并提供卓越的教学,很高兴最新的 QS 世界大学专业排名印证了这一点,悉尼大学在很多学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澳大利亚以及世界顶尖的教育和研究机构,并将继续致力于解决和应对当代的研究挑战。”

同时,施迈克博士强调了悉尼大学有望改变医院和医疗保健系统的领先研究,包括:

“今年我们在 QS 排名中的出色表现还包括了悉尼大学在雇主心目中的良好声誉,悉尼大学的毕业生连续四年在 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 中傲居澳大利亚大学榜首”,施迈克博士说。

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 根据全球大学在雇主和学术界的声誉进行评分,同时评估机构的H指数(H指数是衡量出版文章数量和引用影响的指标)和每篇研究论文的引用次数。

消息来源:悉尼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