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快速理赔300万 延续保险大爱

今年2月份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一笔约300万元的理赔案件,延续保险大爱,同时刷新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高额理赔 纪录。

郑州201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今年2月份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一笔约300万元的理赔案件,延续保险大爱,同时刷新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高额理赔纪录

31岁的客户S先生在驾驶面包车时不幸因交通意外身故。事故发生后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重大案件专案组开通重大案件绿色通道在总部专家指导下顶风冒雪,多方走访核实事故经过,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

通过专案组所有人的不懈努力仅耗时11个工作日平安人寿就完成事故调查与客户名下多张保单的理赔处理,并于第一时间将总计约300万元理赔款转给保单受益人。

理赔完成后,考虑到客户家庭情况,本着疏导客户家属心理及人文关怀的出发点,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再次组织理赔调查人员登门看望客户家属、积极疏导客户家属心理并送去新春慰问。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