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请进来 走出去”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组织督导工作,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郑州2019年9月18日 /美通社/ --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组织督导工作,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一是请进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在智享门店组织开展“浓情中秋  共庆佳节 --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通过DIY手工灯笼、猜灯谜环节活动,在体验传统民俗的同时,积极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引导其合理的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风险防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和保险销售误导。

二是走出去,自活动开展以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社会宣传活动381场次,走进社区发放宣传彩页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现场向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向金融消费者宣传、讲解保险基础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内容,提高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以及风险识别能力,同时,邀请消费者参与公司线上宣教、有奖知识竞答等活动。

三是严督导,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班子领导亲自抓活动督导,前往智享门店现场督导金融知识联合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利用一切资源强化推进宣导工作,并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切实提升自身金融知识储备,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远离非法集资,提升大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