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y Ahh:关注口腔健康” FDI携手3M推动2019年世界口腔健康日

2019-02-25 11:55 8742
近日,世界牙科联盟宣布2019年3月20日世界口腔健康日活动的官方主题为“Say Ahh:关注口腔健康”,呼吁人们重视并行动起来,关注口腔健康,维护全身健康,并宣布将携手全球多元化科技企业3M公司,共同推动2019年世界口腔健康日相关活动的展开。

上海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世界牙科联盟(FDI)宣布2019年3月20日世界口腔健康日(WOHD)活动的官方主题为“Say Ahh:关注口腔健康”,呼吁人们重视并行动起来,关注口腔健康,维护全身健康,并宣布将携手全球多元化科技企业3M公司,共同推动2019年世界口腔健康日相关活动的展开,普及口腔健康教育。

Say Ahh:关注口腔健康
Say Ahh:关注口腔健康

全球有数百万人因口腔健康问题备受困扰,由口腔疾病造成的负担也在日益加剧。FDI相信通过针对性的全球行动,能够遏制口腔疾病的流行,促使更多人关注口腔健康。

世界口腔健康日为每年的3月20日,由FDI(世界牙科联盟)于2013年发起,是全球规模较大的口腔健康宣传活动。全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牙科协会和组织都会在这一天,开展口腔健康的相关活动,普及口腔卫生知识,提高人们对于口腔健康的认识。

2019年世界口腔健康日的全球推广活动将得到3M公司的支持。3M口腔护理产品部总经理塞巴斯蒂安·阿拉纳(Sebastian Arana)表示:“3M非常高兴能够支持2019年世界口腔健康日的活动,与FDI和各国口腔专业人士合作,共同提升人们对口腔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并推动实现‘终身口腔健康’的目标。”

世界牙科联盟 (FDI)主席凯瑟琳·凯尔博士(Kathryn Kell)表示:“世界口腔健康日为全世界设立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减少口腔疾病的负担,确保每个人拥有良好的口腔健康状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得到3M公司的支持,同时期待2019年世界口腔健康日活动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

Say Ahh:关注口腔健康
Say Ahh:关注口腔健康

2019年“Say Ahh:关注口腔健康”鼓励人们重视并行动起来,采取切实行动维护自己的口腔健康,从而预防口腔疾病、维护全身健康。FDI号召大家日常生活中做到以下三点:1)健康饮食,避免三餐之间的含糖零食和饮料; 2)有效刷牙:坚持一天早晚刷牙两次; 3)口腔检查: 坚持定期口腔检查。该活动同时鼓励口腔专业人士帮助病人认识口腔预防、早期检查和治疗的重要性,并号召各国政策制定者将口腔健康纳入公共卫生政策之中,从而减轻口腔疾病治疗为社会所带来的沉重负担。

3M作为创新的齿科产品和技术供应商,一直致力于携手各方,推动口腔健康预防的理念和实践。2016年,3M在美国成立了全球口腔健康委员会,汇集世界各地的牙科公共卫生专业人士,号召大众针对龋病蔓延的趋势展开行动;3M同时也是FDI Vision 2020项目的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全世界政府和决策者对口腔健康的重视。此外,2018和2019年,3M支持FDI全球欢笑行动在中国的落地,与中华口腔医学会和全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办公室一道,为中国儿童开展丰富多彩的口腔健康教育活动,助力其从小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