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格纳携手世界餐厅奖闪耀巴黎

嘉格纳
2019-02-22 16:09 6090
奢华厨电品牌嘉格纳在首届“世界餐厅奖”上宣布了“嘉格纳致敬匠心”的全球计划。

巴黎2019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奢华厨电品牌嘉格纳在首届“世界餐厅奖”上宣布了“嘉格纳致敬匠心”的全球计划。 600多位行业杰出人士出席了2月18日在巴黎老证券交易所布隆尼亚宫举办的极致烹饪艺术之夜,其中包括米其林星厨,知名餐厅的主理人和来自全球的贵宾。

超过600名国际知名厨师和餐饮界资深大家齐聚世界餐厅奖颁奖典礼
超过600名国际知名厨师和餐饮界资深大家齐聚世界餐厅奖颁奖典礼

世界餐厅奖由18个奖项组成,包括12个“大盘子奖”和6个“小盘子奖”。获奖者需获得由Elena Arzak,Massimo Bottura,David Chang,Helene Darroze, Daniel Humm,Dan Barber,Rene Redzepi,Ana Ros和Yotam Ottolenghi等世界名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以及阵容强大的餐饮类媒体和意见领袖们的一致青睐。

在颁奖典礼之前,嘉格纳在现场揭幕了一个尺寸达10米乘6米的大型互动装置,以令人瞩目的方式完美展示品牌的历史传承,同时宣布了全新的“嘉格纳致敬匠心”的全球计划,表达了品牌对致力传承并创造卓越产品的匠人精神的赞赏和支持。该装置的灵感来自传统的市集广场 -- 那被视为社交生活的支柱,城镇的灵魂和烹饪文化的强大心脏所在。嘉格纳把这个梦幻般的装置带到现实,标志性的嘉格纳“布谷鸟钟”设于集市广场的中心,广场四周以高达10米的巨型树木装饰,向品牌1683年诞生于德国黑森林地区的悠久历史致敬。

参与颁奖典礼的嘉宾可在市集广场漫步,并与非凡的产品及其背后的杰出工匠们交流。嘉格纳特别邀请传承了超群手工技艺和传统的农艺师、烘焙师和手工艺人,比如法国图尔市附近的Eric Roy,以及在Etienne Schaller of Les Agrumes Baches的Perrine等杰出匠人,在这里尽情展示了他们创造的非凡产品和动人故事。

以标志性的嘉格纳“布谷鸟钟”为中心的集市广场,四周以高达10米的巨型树木装饰,致敬嘉格纳诞生的德国黑森林地区。
以标志性的嘉格纳“布谷鸟钟”为中心的集市广场,四周以高达10米的巨型树木装饰,致敬嘉格纳诞生的德国黑森林地区。

“嘉格纳致敬匠心”计划将与国际名厨、米其林餐厅、农艺师和葡萄酒大师等全球优秀匠人展开合作,以寻找、致敬并支持致力于创造非凡产品的匠人,无论他们的工作是饲养稀有和濒临灭绝的品种,还是追求品质卓越的农产品或者传承传统工艺。这些杰出人士将获得正式嘉奖,并获得“嘉格纳致敬匠心”项目标志的认证。这使他们有机会作为认证合作伙伴出现在嘉格纳高规格的全球活动中,其中部分获得认证者还将有机会申请资助基金,以帮助他们购买新设备或扩展业务。

嘉格纳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斯文·施耐先生表示:“名厨们在世界餐厅奖中所用的食材都经过精心臻选,其背后更有着令人难忘的故事。来之不易的食材对他们的成功至关重要,只有最好的原料才能帮助他们创造出令人难忘的至臻佳肴。我们自信通过嘉格纳的产品,也能让用户享受类似的体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与生产这些非凡产品背后的匠人击掌相庆,互致鼓励。我们希望嘉格纳的用户能够发现和关注这些餐饮世界中的无名英雄,并享受他们带给我们的快乐和非凡体验。”

作为世界餐厅奖的官方合作伙伴,在这个全球瞩目的盛典中全程使用了嘉格纳的奢华厨电产品。每个奖项的获奖者都会获得由嘉格纳Vario 400系列超大组合式冰箱和酒柜储存的大瓶装法国罗兰百悦香槟。而在颁奖典礼后的庆祝酒会,更由来自世界餐厅奖评审团的Manu Buffara,Juan Arbaleaz和Margot Janse与新加坡名厨Justin Quek,Alex Pang和Cheryl Koh联手设计了三道独特的菜肴,并使用嘉格纳产品完成。

当晚的获奖者包括:南非的Wolfgat餐厅,意大利的Lido 84餐厅,法国的La Mere Brazier餐厅,英国的Noble Rot餐厅,爱尔兰的Ballymaloe House餐厅以及主厨Alain Ducasse等。

由Kobus van der Merwe主厨主理的南非Wolfgat餐厅获得了2019年世界餐厅奖的年度最佳餐厅奖和隐世餐厅奖两项大奖。
由Kobus van der Merwe主厨主理的南非Wolfgat餐厅获得了2019年世界餐厅奖的年度最佳餐厅奖和隐世餐厅奖两项大奖。

嘉格纳合伙人顾问Karsten Ottenberg补充道:“首届世界餐厅奖旨在表彰那些矢志不渝地以高标准推动全球烹饪及餐饮行业发展的杰出贡献者,这也是嘉格纳一直在坚持和倡导的理念。我们衷心祝贺所有的获奖者以及入选候选名单的每一位。我们期待今后继续与世界餐厅奖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消息来源:嘉格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