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vian宣布获得由亚马逊领投的一轮7亿美元投资

Rivian
2019-02-18 07:54 6751
Rivian宣布获得了由亚马逊(Amazon)领投的一轮7亿美元投资。就在获得这项投资前不久,Rivian在去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上展示了其纯电动R1T皮卡和R1S SUV(运动型多功能车)。

密歇根州普利茅斯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Rivian宣布获得了由亚马逊(Amazon)领投的一轮7亿美元投资。就在获得这项投资前不久,Rivian在去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上展示了其纯电动R1T皮卡和R1S SUV(运动型多功能车)。

Rivian在成立时还是“一张白纸”,但是在每个设计和工程决定的核心上面都与冒险家一起进行汽车开发。该公司的首批产品R1T和R1S拥有超过400英里的续航里程,并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强大性能、越野能力和实用性结合到了一起。这两款新车利用Rivian的灵活“滑板”平台,并将在Rivian的伊利诺伊州诺马尔制造工厂生产,向客户交付预计将从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

Rivian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斯卡林奇(RJ Scaringe)表示:“这项投资是Rivian和向可持续交通转变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我们只是突破了当前围绕在性能、能力和效率周围的限制,并借此努力在整个客户体验上面推动创新。实现这一愿景需要合适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够让亚马逊加入我们的开发之旅,而我们所开发的产品、技术和体验会重新设定关于能够实现什么创举的期望。”

亚马逊全球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则表示:“Rivian关于电动交通未来发展的愿景让我们受到了启发。RJ已经建立了一家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司,并拥有与之相称的产品组合和技术。我们很高兴能够对这样一家富有创新精神的公司进行投资。”

Rivian依然将是一家独立公司。亚马逊领投此次投资,现有Rivian股东也参与其中。关于此次投资的更多细节此时不对外披露。

消息来源:Rivi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