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茨城县政府发布新系列宣传视频《茨城县》

通过10部短片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茨城县观光旅游。
茨城县政府
2019-02-11 10:00 6076
茨城县政府发布了新系列宣传视频《茨城县》( IBARAKI),这些宣传视频(以下翻为本系列视频)都是站在前来茨城县观光游客的立场上拍摄的。期待来日本观光游览的外国游客和考虑前来日本旅游的海外游客都能观看本系列视频。

日本水户2019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茨城县政府发布了新系列宣传视频《茨城县》(IBARAKI),这些宣传视频(以下翻为本系列视频)都是站在前来茨城县观光游客的立场上拍摄的。期待来日本观光游览的外国游客和考虑前来日本旅游的海外游客都能观看本系列视频。

日立海滨公园
日立海滨公园

https://weibo.com/2511616282/HeBbEdtcb?type=comment

本作品的制片人是一名摄影师/电影导演,活跃在全球范围内,熟知旅游和日本文化。本视频充分显示了茨城的观光魅力和文化资源,于2019年1月完成。

2月11日起,本系列视频将在观光茨城(IBARAKI NAVI)网站上发布。观看中文版视频,请访问:http://sc.ibarakiguide.jp/movies.html

视频概述

每一次旅行都是一个故事。本系列视频由合为一个故事情节的10部短片组成。这10部短片的片名分别为《春》、《夏》、《秋》、《冬》、《集(茨城集合)》、《乐(极限运动)》、《偕(相聚茨城)》、《学(体验活动)》、《愈(放松身心)》和《旅(说走就走)》。“欢迎来到茨城县”!在茨城,无论春夏秋冬,游客何时都可以快乐的出游,学习,体验优质旅游,为人生充电,恢复正能量满格。

为了突出内容,本片在视觉效果之外也很用心。每部短片都有一个中文汉字命名及其英文翻译,还采用了与视频合拍的原创音乐。

茨城县希望有更多人通过观看和分享本系列视频来了解茨城县。

最后,介绍一下本系列视频中的两部短片。

集(茨城集合)

这是一个来茨城县可以体验到的观光·文化资源的摘要综合版视频。介绍了日立海滨公园(Hitachi Seaside Park)、鹿岛神宫(Kashima Jingu Grand Shrine)、牛久大佛(Ushiku Daibutsu (Buddha)) 等旅游景点以及在全世界都知名的科学技术都市筑波市的JAXA筑波航天中心(JAXA Tsukuba Space Center),还有一些可以体验水果采摘、陶器制作和品尝到当地美食的地方。

《乐(极限运动)

这部短片收录了茨城县的极限活动,宣传了面向年轻人的极限运动的魅力所在。介绍了筑波和霞浦地区的自行车道路、龙神大吊桥的蹦极以及筑波山的滑翔伞等等。

消息来源:茨城县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影/动画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