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尔滨啤酒携“国潮群星”跨界时装秀潮动纽约时装周

国潮贺岁一起哈啤
哈尔滨啤酒
2019-02-10 17:03 49624
以中国哈尔滨啤酒领导的“新国潮”气势来袭纽约时装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年轻潮流文化在创新、跨界、融合的崭新形象,也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舞台树立了全新标杆。

纽约2019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正值中国农历年新春佳节,大洋彼岸一年一度的时尚圈盛事纽约秋冬时装周如约而至。今天,哈尔滨啤酒携其国潮艺术总监 -- 著名国墨书法艺术家朱敬一、新锐设计师CHENPENG*与纽约潮牌PONY,应纽约时装周之邀,在曼哈顿的秀场带来一场融合中国文化元素和美国街头艺术的精彩跨界大秀。传统与时尚碰撞,中国艺术混搭西方潮流,以中国哈尔滨啤酒领导的“新国潮”气势来袭纽约时装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年轻潮流文化在创新、跨界、融合的崭新形象,也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舞台树立了全新标杆。董又霖、许佳琪等年轻偶像不远万里,来自纽约本地以及中国各地的时尚潮人如约而至为这一场哈尔滨啤酒“新国潮”的跨界大秀打CALL。

百威全球首席营销官佩德罗·厄普(Pedro Earp)、亚太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亲临活动现场,向观众展示了哈啤国潮特别款“墨汁啤酒”,正所谓“没有墨水谈什么‘新国潮’”。这款特别版啤酒瓶身还有国墨艺术家挥毫的“一起哈啤”大字,更为这款特别款啤酒增添生趣。

模特展示中国新锐设计师CHENPENG*设计的国潮系列服装
模特展示中国新锐设计师CHENPENG*设计的国潮系列服装

百威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在大秀后骄傲地表示:“跨界对于哈尔滨啤酒来说,不是一个简单的符号,我们通过跨界艺术为产品带入国墨元素,跨界时尚潮动纽约时装周,跨界潮牌打造具有街头艺术元素的爆款服饰。通过这样多元跨界的方式,哈尔滨啤酒将中华国粹与西方街头艺术完美融合,应用于秀场和生活,使之成为国风新潮。潮流跨界,文化融合,这就是哈尔滨啤酒所代表和引领的‘新国潮’。哈尔滨啤酒很骄傲能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使者,将一个年轻具有生命力,让中国文化焕发出强大生命力的‘新国潮’带给大家,带到纽约,带向世界。”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先生亲临了大秀现场。黄屏大使表示:“今晚,中美两国企业将品牌推广与文化传播很好地结合起来,促进中美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为中美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致力于从领区层面深化中美两国互利合作,促进两国人员交往,愿意为中美两国企业深化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先生,百威全球首席营销官佩德罗·厄普(Pedro Earp)、亚太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及中外明星潮人共同举杯庆祝Hapi New Year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先生,百威全球首席营销官佩德罗·厄普(Pedro Earp)、亚太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及中外明星潮人共同举杯庆祝Hapi New Year

潮流跨界+文化融合 哈啤打造国潮新标杆

这场炫到犯规的国潮跨界,融合了国粹京剧的说唱表演,极限运动与中国功夫的同台飙戏,舞狮混搭街舞的创意表演,还由纽约乐队THE EITHER带来传统国乐与电子音乐的大胆表演。最重头的自然是混搭中国元素和西方街头潮流的时装秀:哈尔滨啤酒联合中国新锐设计师CHENPENG*带来“国潮贺岁 一起哈啤”的特别款系列服装。展示传统与时尚碰撞,中国艺术混搭西方潮流,不仅毫无违和,还能擦出别样火花,而这也正是哈啤打造的国潮新姿势。纵观整场大秀,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走秀结束时,穿着“一起哈啤”国潮系列服装的模特们竟然集体走下T台,走出秀场,来到了布鲁克林第四大街。在那里,矗立着一面由哈啤国潮总监朱敬一和美国知名涂鸦艺术家Birdcap共同创作的涂鸦墙,飘逸的书法和张扬的涂鸦不仅代表着两种艺术的融合,更象征着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街头文化的共生。这一次,哈啤不按常理出牌,将街头潮酷的走秀从舞台又带回了街头

穿着“一起哈啤”国潮系列服装的模特们集体走下T台走向纽约街头演绎“新国潮”
穿着“一起哈啤”国潮系列服装的模特们集体走下T台走向纽约街头演绎“新国潮”

为了这场激情澎湃的盛会,新生代偶像宋秉洋为哈尔滨啤酒创作全新曲目《国潮哈啤》,并在纽约时装周秀场上热情开唱,获得粉丝阵阵尖叫。董又霖、许佳琪等小花鲜肉佩戴着“一起哈啤”国潮系列的服装和配饰在头排看秀,也为这场大秀增添了不少看点。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百威全球首席营销官佩德罗·厄普(Pedro Earp)、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亚太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共同为舞狮点睛,也象征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再次焕新,也拉开了“新国潮”的帷幕。

联合年轻世代,一起给“新国潮”打CALL

纽约时装周在全球四大时装周中历史最为悠久,至今已有76年的历史。而哈啤第一瓶啤酒在1900就已经问世,经过119年的洗礼,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无论是哈尔滨啤酒,还是纽约时装周,两大品牌能够历久弥新,背后的动力都是根植本土,面向世界,不断寻求品牌焕发新的活力。     

哈尔滨啤酒邀请国潮艺术总监 -- 著名国墨书法艺术家朱敬一与PONY美国艺术顾问Birdcap合作,在纽约布鲁克林街区完成了以趣味涂鸦打造巨幅国潮艺术墙,吸引了游客和美国时尚年轻人的目光。在一旁观赏创作过程的年轻华人表示:“品味先锋的设计,如今已经成了我们这一代的生活方式之一;今天,我才恍然意识到,原来中国传统的文化,也能够充满新鲜的元素。”

传统文化越来越受到年轻一代的关注。这场哈尔滨啤酒大秀登陆纽约时装周,正是在这一背景下为新世代的新国潮需求发出了声音,让国潮成为一种鲜活的存在,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哈尔滨啤酒主动承担文化使者的使命,将新国潮创新地搬上国际舞台。这正是海内外中国人在新时代展现出的一种身份认同和文化自信。

哈尔滨啤酒也借这一盛事向全球华人庆贺新春,并希望向中国年轻人发出“新国潮”的邀请:哈尔滨啤酒创新性地通过跨界融合的方式来演绎国潮,这是哈尔滨啤酒的创新,也是对国潮的创新。希望更多中国年轻人都和我们一起成为传播新国潮的文化使者。国潮贺岁,一起哈啤。Hapi New Year。

消息来源:哈尔滨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