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首次亮相台州,成为市区核心地段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台州希尔顿酒店以行业领先的服务为快速发展的民营经济重镇注入活力
2019-02-02 11:30 9345
希尔顿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台州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是台州中央商务区和行政管理核心地段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浙江台州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9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NYSE:HLT)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台州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是台州中央商务区(CBD)和行政管理核心地段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坐享便利商务及生活便利。酒店设有21层、336间客房,以及周边商务区内面积较大的宴会厅和多种活动空间。

希尔顿首次亮相台州,成为市区核心地段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希尔顿首次亮相台州,成为市区核心地段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作为希尔顿进入台州的首家酒店,台州希尔顿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希尔顿在华东地区战略发展又下一城。随着台州民营企业的飞速发展,当地市场对高端商旅住宿的需求也迅速涌现,我们抓准机遇紧跟市场步伐,为该地区带来希尔顿标杆性的高端商旅住宿体验。未来,我们期待以行业领导者的角色进一步定义台州酒店服务业的行业格局。”

台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源地,当地民营企业和制造业蓬勃发展,每年吸引数百万商务旅客。台州希尔顿酒店坐落于椒江区 CBD 中心地段,毗邻重要商务楼宇、购物中心、高端住宅和当地热门美食,满足宾客日常生活娱乐需求。同时,酒店距离台州火车站和台州路桥机场仅15公里,距各核心工业园区仅15-30公里,可便利驱车前往,为宾客商务通行提供有利位置。

希尔顿高级副总裁兼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全球总经理维拉·马努基安(Vera Manoukian)表示,“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作为酒店行业的领先品牌,始终致力为宾客创造难忘、可持续的旅游体验。从理想的地理位置、先进的配套设施,我们准备好为全体宾客带来屡获殊荣的酒店服务。”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

  • 餐饮
    酒店的三个餐厅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宾客的偏好。全日制餐厅为宾客提供各类利用本地食材新鲜烹制的国际经典美食。云台阁中餐厅让宾客有机会品尝浙江省独特的地方风味。餐厅专设的海鲜区,还可按照宾客喜好的口味烹制宾客从市场上新鲜挑选的海鲜美味。合大堂茶阁提供时尚雅致的互动环境,宾客可在品味休闲茶饮时与朋友或商务合作伙伴会面。
  • 服务设施
    希望锻炼身体或放松身心的宾客拥有诸多健身选项,包括配备必确®健身设备的24小时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和涡流游泳池。透过落地窗,宾客还可在池中放松时欣赏空中花园美景。
  • 会议与活动
    台州希尔顿酒店拥有2,500多平方米会议空间,是举行婚礼、商务会议和社交聚会的完美场所。令人惊叹的1,03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可容纳1,000位宾客,是台州椒江区内的较大宴会厅。酒店顶尖的会议设施和专业餐饮团队量身定制的服务,可满足各类活动需求。此外,酒店的屋顶花园和户外草坪也是举行社交聚会或户外婚礼的理想场所。

正如希尔顿旗下十六个备受赞誉的酒店品牌一样,台州希尔顿酒店也加入了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会员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可让会员灵活选择积分与现金组合预定入住的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标准Wi-Fi。会员还可享用仅通过业界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提供的流行数字化工具,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应用中登记入住、选择客房。

为庆祝酒店开业,直接通过希尔顿预订时,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在2019年4月30日前预订可获赠每晚1,000奖励积分,多达3晚。

台州希尔顿酒店位于中国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闻学路88号(邮编:318000)。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