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玉兰平遥古城南门酒店开业 助力古城春节旅游高峰

2019-01-31 09:00 5623
2019年1月30日,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位于平遥的首家酒店--白玉兰平遥古城南门酒店开业迎客,助力古城春节旅游高峰。

上海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平遥古城位于山西省中部平遥县内,始建于西周宣王时期,是中国古代城市在明清时期的杰出范例,与云南丽江古城、四川阆中古城、安徽歙县古城并称为中国现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2019年1月30日,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位于平遥的首家酒店 -- 白玉兰平遥古城南门酒店开业迎客,助力古城春节旅游高峰。

白玉兰酒店旨在打造成为酒店世界的人文咖,时尚生活的完美控,“灵动空间、热情细腻、人文幸福”是其品牌核心,以“用心为你更好”的服务理念、全面升级的硬件设施,让宾客感受到更佳的入住体验。截至目前,白玉兰品牌已开业酒店达36家,分布于全国33座城市,项目数突破150家。预计春节前,苏州、台州、成都等地的白玉兰酒店也将相继开业。

图:白玉兰平遥古城南门酒店灵动空间
图:白玉兰平遥古城南门酒店灵动空间

平遥古城中较著名的景点为平遥县衙,坐落于平遥古城中心,始建于北魏,定型于元明清,保存下来最早的建筑建于元至正六年(1346年),距今已有六百多年的历史。平遥县衙作为中国现有保存完整的四大古衙之一,也是全国现存规模较大的县衙。县衙整个建筑群主从有序,错落有致,第十一世班禅莅临县衙考察时曾欣然提词:“平遥县衙古衙之最”。

图:平遥古城
图:平遥古城

此次新开业的白玉兰平遥古城南门酒店地处平遥县曙光路35号(曙光中街与春蕾路交叉口),步行便可到达平遥古城及《又见平遥》剧场,距双林寺仅15分钟车程;由酒店出发经 G5京昆高速往西,1小时车程便可到达王家大院、绵山风景区、红崖峡谷景区等旅游金三角地区,经 G5京昆高速往东,1小时车程便可到达乔家大院、刘胡兰纪念馆,酒店周边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游客来古城旅游度假的理想下榻之所。

进入酒店大堂,引入眼帘的是一幅具有浓郁古城特色的风土民俗城市绘画卷,充分体现了白玉兰酒店“一城一店一品”的独有特质,带领客人感受别致的乡土风情。清新的玉兰香氛、温暖的玉兰香茶及舒适的客房床品,从身体到心灵全方位温暖您的心房,陪伴您度过一个独特而又温暖的春节。

白玉兰平遥古城南门酒店将全力打造为文化与生活达人范的时尚酒店,以白玉兰酒店独有的 IP 人物形象,通过与用户进行对位营销,把精致、时尚和具有幸福仪式感的品牌精神传达给用户,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入住体验。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