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上台获得证监会牌照,以在香港提供投资服务

EXANTE
2019-01-31 08:01 7121

香港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易上台很高兴宣布现已成为香港证监会持牌经纪(牌照号BNN565)。 客户可以从单一账户直接访问易上台多种选择的100,000多种产品,包括证券,股票,债券和衍生品,如期货和期权。

与易上台交易的5大理由

  • 一站式买卖从单一多币种账户直接访问全球产品。 所有交易的产品将相互交叉保证金以进一步提高投资者和交易者的融资效用。 投资者和交易员可以使用本地化的桌面,网络和移动应用来控制他们的投资组合和订单。 
  • 成本效益:与易上台,客户可以交易任何他们想要的产品,包括证券,基金,期权和期货。 从而节省佣金,而不是通过几个经纪人进行交易。 
  • 简单易上台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简单的引导结构和便捷的账户管理。 
  • 方便支援团队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提供中文 - 粤语,普通话和英语支援。 易上台的销售团队在香港办事处随时准备面对面的会议。
  • 安全客户是受政府保护, 高达15万港元的证券和衍生品账户。 易上台是由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控局英国,塞浦路斯证监会赛洛普斯)和马耳他金融服务局(马耳他)许可。 

亚洲首席执行官高冠恒表示:全球业务一直是易上台的重点之一。 香港确实是一个开始接触全球投资者并使我们的产品多元化的绝佳场地。 随着我们继续与其他许多亚洲司法管辖区合作以扩大我们在那里的业务,我们期待更多的发展

消息来源:EXAN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