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ing.com缤客公布2019年“科技贡献奖”决赛入围者名单

骄傲!两位杰出中国科技女性成功入围决赛!
Booking.com
2019-01-29 17:00 3662
Booking.com缤客于今日公布了第二届“科技贡献奖”的入围名单。该奖项于2017年9月由Booking.com缤客发起,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利用科学技术突破现状,为企业、行业乃至社会发展做出革新和贡献的优秀女性。

上海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者之一Booking.com缤客于今日公布了第二届“科技贡献奖”(Technology Playmaker Awards)的入围名单。该奖项于2017年9月由Booking.com缤客发起,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利用科学技术突破现状,为企业、行业乃至社会发展做出革新和贡献的优秀女性。

此前,第一届“科技贡献奖”仅面向欧洲范围内的科技女性开放提名,而为了鼓励更多科技女性勇于突破自我,第二届奖项特地将开放提名范围扩大至全球,并非常高兴能够迎来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科技女性最终入围决赛,其中更包括两名脱颖而出的中国科技女性,将与其他优秀的入围者共同角逐“数字科技领导者”(Digital Leader)和“科技创新者”(Tech Innovator)两大奖项。决赛入围者完整名单和信息可以通过链接获取:http://techplaymakerawards.com/finalists期待中国科技女性能够获得佳绩!

第二届“科技贡献奖”共设立了7大获奖类别,以表彰在创业、创新、社会影响力和科技领导力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女性,并将于3月13日在英国伦敦举办颁奖典礼。届时,来自全球科技公司和成功初创企业的行业领袖(包括Skyscanner、Happn、Booking.com缤客、WeTransfer、Web Services、Wormhole和All Turtles),以及学术界、全球知名商业媒体、欧洲议会的精英代表将组成的强大评委阵容,评选并宣布最终6位个人获胜者和1位企业获胜者,分别予以其5000欧元的现金奖励。同时,在7个类别的奖项获胜者当中,评委将评选出一名最具影响力的女性领导者,授予其10000欧元的现金奖励。

此外,风险资本家、Passion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及员佐勋章获得者Eileen Burbidge和第一届“科技贡献奖”获得者BrightSign(可穿戴技术初创公司,致力于用创新科学技术改善非语言障碍者的沟通问题)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adeel Ayoub,将为所有决赛入围者和其他出席颁奖典礼的科技公司女性工作者、初创公司创始人和女性科技专家等参会者带来精彩的演讲。

“继首届‘科技贡献奖’之后,今年的申请者数量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入围者不仅遍布全球,更是高手如云。而决赛的入围名单,更是突出展现了全球科技女性在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贡献。从年轻企业家所开发的可居家使用的宫颈癌筛查设备,到能够在地震后监测个人位置的工具平台,我们着实骄傲于这些来自全球的科技女性对社会、社区和行业所做出的不可思议的贡献。” Booking.com缤客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表示,“Booking.com缤客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全球43%的科技女性希望能够看到并接触到更多领域内的楷模和导师。而我们也希望通过认可并表彰这些女性,支持并鼓励更多的女性进入科技领域,勇于突破成功的界限,为下一代建立一个更加多样化和无性别差异的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