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美意中国成为仅有的四家获得EDGE认证的职场性别平等的中国公司之一

Firmenich
2019-01-28 16:00 6836
世界知名的创造香气和风味的私营企业芬美意集团的中国子公司,芬美意中国(Firmenich China)今天宣布成为业内首家、中国仅有的四家获得Economic Dividends for Gender Equality认证的性别平等公司之一。

瑞士日内瓦2019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知名的创造香气和风味的私营企业芬美意集团的中国子公司,芬美意中国(Firmenich China)今天宣布成为业内首家、中国仅有的四家获得Economic Dividends for Gender Equality(简称“EDGE”)认证的性别平等公司之一。EDGE这一全球认证是对性别平等的主要商业认证标准。获得该认证是对芬美意中国推动多元化和包容性职场文化的正式认可。在全球范围内,芬美意集团是全球仅有的七家被认证为性别平等雇主的公司之一,中国公司因其包容性文化和为所有人提供的职业发展机会脱颖而出。

芬美意中国总经理蒙讴磊(Olegario Monegal)表示:“芬美意中国能够因性别平等承诺成为中国仅有的四家获得EDGE认证的公司之一,我感到很自豪。在我们的高管中,38%是女性高管,远高于全国17%的中位数水平。这一杰出成就不仅使我们成为芬美意中国男女员工的首选雇主,而且因为我们的多元化团队始终如一地提供卓越的服务,也使我们成为客户信任和依赖的合作伙伴。”

EDGE认证基金会联合创始人Aniela Unguresan评论道:“祝贺芬美意中国成为业界首家获得EDGE认证的公司。芬美意在文化包容性和职业发展方面得分很高。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与同行相比,女性在普通员工和管理层中所占的比例很高。”

芬美意首席人力资源官Mieke Van de Capelle说道:“我希望芬美意在全球成为业内较佳工作场所。因此我们以全球EDGE认证标准来要求自己,通过实施弹性工作制确保所有员工都能获得较佳的工作和生活平衡。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的女性员工人数占公司高管和普通员工总数的40%。此次获得EDGE认证,表明我们将推动职场性别平衡视作第一要务,其优先度甚至远超薪酬平等。但我们不会止步于此,因为我们仍然致力于在这一领域做到最高的卓越性。”

作为明确致力于性别平等的雇主,芬美意中国从严格的评估中脱颖而出。该公司实行薪酬平等政策,拥有包容性的公司文化以及其同事对平等雇用机会的高度评价。

消息来源:Firmen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