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MI集团子公司获颁海砂开采许可证

2019-01-25 12:21 41987
NAMI集团的附属企业SBS矿业有限公司与合资企业伙伴 JHW 控股有限公司于二零一九年正月十日获得马来西亚中央政府的水利、土地及天然资源部颁发在二零二二年正月九日届满为期三年期限的海砂开采许可证。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9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NAMI 集团的附属企业 SBS 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SBS”)与合资企业伙伴 JHW 控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集团”)于二零一九年正月十日获得马来西亚中央政府的水利、土地及天然资源部(以下简称“天然资源部”)颁发在二零二二年正月九日届满为期三年期限的海砂开采许可证。

 

NAMI集团主席丹斯理翁诗杰(右)和JHW执行董事赛钠芝米赛纳哈薩哈普丁先生展示天然资源部所颁发的海砂开采许可证。
NAMI集团主席丹斯理翁诗杰(右)和JHW执行董事赛钠芝米赛纳哈萨哈普丁先生展示天然资源部所颁发的海砂开采许可证。

 

面积占二十点五七平方公里海砂开采区位于马来亚半岛登嘉楼州海岸沿线。

集团已符合包括马来西亚登嘉楼州的环境局以下简称 “环境局”、马来西亚矿物和地质学局以下简称“矿物和地质学局”及十三个中央与州属在内的相关政府机构监管规则。

秉持着关怀社会经济环境发展的原则,集团严格遵循准则完成有关地段的环评报告书以下简称 “环评报告书”并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二日获得环境局的审批通过,复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四日获得矿物和地质学局的复批。

二零一九年正月十日颁发的海砂开采许可证意味着集团可在二零一九年第一季正式启动海砂开采业务。

集团期望可在近期获颁海砂出口许可证以期与海内外买家洽谈签约。

迈向一家多元化环球矿业集团

集团子公司 SBS 为一家专司制铝原材料;矾土的供应商。鉴于全球对矾土的高需求,现有库存料可为公司创利。

在迈向成为一家以多元化经营模式的环球矿产资源集团,正致力探索及收购具有潜能的采矿企业以扩展业务。集团预计将于二零一九年完成收购一家拥有一片位置马来西亚霹雳州金宝占地约六零七公顷(十五英亩)的花岗岩矿的联号企业

海砂及花岗岩采矿业务的结合是集团稳健迈向多元化矿产资源拓展目标迈进的一大策略。

NAMI 集团

NAMI 集团(OTC Pink: NINK)及附属企业是一家独具专业优势且领先矿产资源的集团,业务集收购勘探探索拓展开采及生产各类矿产资源及相关产业,尤其以矾土海砂及花岗岩为主。集团致力扩展为一家对社会环境问责的永续经营企业,且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

NAMI 集团 相关企业资讯可在 http://www.nink-cs.com 获得。

投资者关系联络

卢清莲
投资者关系部经理
christelle@nami-corp.com
6 (03) 2242 4913

注册办公室地址:
112 North Curry Street, Carson City, 89703-4934

附属办公室地址:
Unit M2-3, Level M2, The Vertical Podium Avenue 3, Bangsar South City, No. 8 Jalan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中所含的某些陈述是前瞻性的,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皆是前瞻性预测。这些陈述一般有一些标志性的词汇或短语,例如“相信”、“预计”、“期望”、“打算”、“计划”、“将要”、“可能”、“应该”、“估计”、“预测”、“潜在”、“继续”或这些词汇的负面说法,或其他类似的表达。涉及已知及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业绩、表现或成果与该等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任何未来业绩、表现或成果出现重大差异。基于管理层的当前预期和假定,而做出的关于未来预期的陈述,其中包含已知和未知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事件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默示的情况大相径庭。这些陈述是基于目前的期望、假设、估计和预测,并涉及可能导致结果、活动水平、绩效或成绩大相径庭。尽管公司已竭尽所能确保新闻稿中的准确性,集团未来的业绩可能与这份新闻稿中所述及的预测和计划或有误差且未来的运营可能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使得其运营结果与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差别迥异。对此,本集团和所有旗下关联公司不可以且无需对任何类似情况承担任何责任。读者不应不适当地过度依赖于前瞻性陈述以预测集团未来业绩。所有前瞻性陈述仅应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有效。除非适用的法律另有规定,公司没有义务且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原因更新任何前瞻性的陈述,并明确表示不会因此承担任何义务。

此简訊取材自英文原稿,如有任何偏差或差异之处,一切应以英文原稿为准。

消息来源:NAMI Corp.
相关股票:
OTC:NI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