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北京站启动

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
2019-01-17 17:36 5484
2019年1月10日16点整,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北京站正式启动。

北京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的餐饮界,风云变幻,而在新年到来之际,有这么一群餐饮人,他们本着“开放、赋能、共享、共建”的原则,在中国烹饪协会的指导下,建立了“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俱乐部的目的在于串联各个“单打独斗”的餐饮品牌,实现经验贡献,互通有无。建立中国餐饮经理人联盟,为行业搭建一个广大平台。从而使餐饮的连锁加盟、品牌定位、餐饮智慧营销、餐饮信息化建设、餐饮供应链上下游对接变得更为高效和透明。

“服务餐饮、赋能餐饮”是俱乐部成立的初衷,因此选择了上海、北京两座餐饮行业最为发达的城市,两地联动,志在打造中国餐饮业TOP生态圈。

俱乐部启动仪式

2019年1月10日16点整,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北京站正式启动。本次启动仪式邀请了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副秘书长、China Food创始人范国寅先生;旺顺阁餐饮集团总裁助理戴嘉珩先生;哗啦啦执行董事刘涌先生;爱普生中国区产品负责人武进先生;杰伟奇嘉品牌创始人赵宏杰女士;美景集团创始人谢飞女士,六人一同按下启动按钮,正式启动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北京站。

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北京站 启动
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北京站 启动

餐饮社交分享论坛

众多京城餐饮界大咖共聚一堂,大家也期待着论坛上能分享一些行业经验。在2018年,“社交”成了一个热词,从营销的数字化到数据化,从平台流量入口到社交裂变渠道,分享成为社交的基本单元,传播主动权交给消费者,形成B2C2C形式的消费渠道,分享碎片化、网状化而非线性传播,社交化、场景化模式成为主流。针对这个问题,主办方举办了以“餐饮在社交环境下的发展”为主题的论坛,诚挚邀请了几位嘉宾,为大家分享经验。

论坛上分享的嘉宾有: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副秘书长、China Food创始人范国寅,他从品牌孵化的角度,分析了社交对餐饮的重要性;而餐饮硬件解决方案专家爱普生市场部杨晨曦则从智慧硬件的角度,诠释了如何提升餐饮企业门店的社交能力;茶饮研发专家杰伟奇嘉从网红饮品打造的角度,探讨社交对餐饮企业的影响;餐饮科技专家提点董事长李丹先生,从“智慧餐厅”引发出智慧门店对传统餐饮节能提效的影响;餐饮信息化专家哗啦啦刘涌先生,则从餐饮信息化建设的角度,分析了餐饮信息化建设趋势及线上支付后的社交转变。餐饮微营销专家美景集团创始人谢飞女士,通过对主力消费群体的线上社交趋势以及AI智能营销的分析,与现场的餐饮企业家探讨了社交趋势下的整合营销、智慧营销的重要性。

近百位到场的中国知名餐饮企业家在这个舞台上,找到合适的伙伴,找到合作共赢、同频共振的行业同伴,聆听了来自餐饮不同专家的经验分享,学习社交餐饮运营新模式,更深刻地了解了未来餐饮的发展,俱乐部为大家一起打造一个共创未来的契机。

餐饮行业需要不断地创新与发展,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同样需要不断地扩大与成长。荣誉,便是对努力的餐饮工作者较好的鼓励。通过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的评议,鉴于以下人员对中国餐饮界的付出,在此次北京站启动仪式上,授予以下人员常务副主席和专家顾问团专家荣誉。

获得常务副主席的有:旺顺阁餐饮集团总裁助理戴嘉珩;大鸭梨餐饮集团总裁郭琦;马兰拉面快餐连锁董事长杨雪松;辣庄餐饮联合创始人韩昆;豪尚豪牛排馆董事长谢顺利。

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北京站 颁奖
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北京站 颁奖

获得专家顾问团专家的有:哗啦啦执行董事刘涌;爱普生中国产品负责人武进;杰伟奇嘉品牌创始人赵宏杰;美景CTO周岱。

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北京站 酒会
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北京站 酒会

此次盛会,共有4000余万人通过线上直播参与。盛会完美诠释了交流和社交对餐饮的巨大影响,及“智慧营销”在未来的美好前景,获得了参会企业、嘉宾的一致好评。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将和此次与会嘉宾共同展望2019,一起筑梦前行、共创佳绩

消息来源: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