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酒店-悟设计”悟与行私享荟将在沪举行

由上海博华举办的Hotel Plus联手知名网易家居开启--“品酒店·论设计”悟与行私享荟活动,通过实地参访顶尖酒店设计,并邀请酒店代表与设计大咖,以其独特的视角,独家解读品牌DNA,揭秘奢华酒店背后的故事。

上海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为响应酒店界、设计界、地产界对于深入探索顶级酒店的热烈要求,由上海博华举办的 Hotel Plus 联手知名网易家居开启 -- “品酒店·论设计”悟与行私享荟活动,通过实地参访顶尖酒店设计,并邀请酒店代表与设计大咖,以其独特的视角,独家解读品牌 DNA,揭秘奢华酒店背后的故事。活动首站将于2019年1月24日在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举行。

悟与行系列论坛 -- 遇见-嘉佩乐
悟与行系列论坛 -- 遇见-嘉佩乐

经风沐雨,只为设计发声

每一个堪称大都会的城市,都必然会诞生一个国际酒店集群。对于城市发展而言,高端品牌酒店的进驻,不仅可以提升国际影响力、成为城市名片,同时也可以促进整个城市服务业、旅游等市场的发展。一如纽约的曼哈顿,10家五星级酒店,为这个繁华之地加持;又如伦敦的金融城,金融中心与星级酒店在这里交相汇聚;再如东京银座,几十家国际酒店,为此处平添魅力。

经风沐雨5年多,“悟与行的探索之旅”系列活动已经成为酒店及设计界不可或缺的思想盛会,作为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的同期活动,一直陪伴着酒店、设计、地产界且行且悟,每年通过大咖云集的论坛与沙龙,引领设计风潮的样板房展示与体验,权威重磅的奖项评选与发布,星光灿烂的晚宴与颁奖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展示最新的设计思潮,为设计发声。

征程再启,携手共进

当一批批高端国际酒店品牌相继入驻,国际与本土结合,东方与西方交融,品牌 DNA 在新的形态下亦是呈现出新的活力。而设计师,作为酒店生命力的赋予者、时尚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对于奢华酒店背后的价值,如何去品鉴、又有哪些权威推荐呢?

2019年,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主办方将携手网易家居,开启悟与行系列活动将新篇章 -- “品酒店·悟设计”私享荟,我们将在酒店管理公司或者业主方、主创设计师的带领下,通过沉浸式的实地考察探访,小型、私密的深度交流,充分汲取成功设计作品的经验,为设计创意增添动力。

嘉佩乐上海旗舰店
嘉佩乐上海旗舰店

活动首站将走进有着“新加坡国宝级酒店品牌”的嘉佩乐上海旗舰店 -- 建业里嘉佩乐,跟随中国区首席代表梅萍女士和前 Jaya 国际设计事务所总经理徐德清先生走进故事的最深处。届时,还将有多位明星设计师,与您分享更多设计要义。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HotelexHDE,获取活动具体信息

同时,展会观众预登记入口已经全面开启,感兴趣的观众可进行线上官方网站(http://www.hdeexpo.com)预登记或者官方微信(HotelexHDE)预登记。提前预登记的观众可免去现场排队时间,直接入场参观,主办方还将每月抽取10位幸运预登记观众送上精美礼品。此外,邀请好友一起前来,组团登记共享 VIP 嘉宾待遇。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