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海安岚于2019年元月18日开幕

宁海安岚是吉合睦集团旗下首家入驻中国的安岚品牌酒店,于2019年元月18日揭幕。

宁波 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坐落于青山秀水之中,宁海安岚是吉合睦集团旗下首家入驻中国的安岚品牌酒店,于2019年元月18日揭幕,这里成为富饶的江南地区全新的旅游度假目的地。酒店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悠然美景,艺术与自然相遇,时尚与传统结合,灵魂与身体邂逅。

宁海安岚大堂
宁海安岚大堂

由世界著名奢华度假酒店管理公司吉合睦集团运营管理,其因打造了众多世界顶级的精品奢华度假酒店而享誉国际,宁海安岚在中国江南地区重新定义了轻奢度假概念。酒店户外空间广阔,跨越清泉、溪流、碧湖和山峦;而其100套别墅、酒吧、餐厅、会议与宴会设施、天然温泉、水疗、草坪、马场、天际泳池等建筑则由全球著名的酒店和度假村设计团队精心设计。宁海安岚必将会成为高端精英人士和独具慧眼的家庭休闲的首选。

无论是掩映在竹海深处的南溪阁全日餐厅,还是凭轩于涟漪湖畔的临湖轩美食廊,亦或是俯瞰山谷的天际泳池吧,都凸显了宁海安岚将成为该区域不可逾越的美食和歇息圣地。酒店拥有室内外纯天然温泉泡池,纯美式牧场经营者所运营的无疆牧场,既可以欣赏马术表演也可以尝试驭马驰骋;还有酒店精心打造的各种充满乐趣的室内外活动。春踏青,夏避暑,秋赏景,冬温泉,宁海安岚为您打造暂别都市、亲近自然的精致度假体验。

吉合睦GHM旗下的每家酒店都是独创而新颖的。酒店与当地文化之间的呼应共生,宾客入住期间都能够最切身和最纯粹地融入当地的文化和特色。吉合睦 GHM 的风格独特别致,既诠释了当代亚洲设计风格又融入当地特色风情,创造出极具灵感且令人难忘的酒店居所,同时也为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非凡奢华体验。

消息来源:宁海安岚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