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唤醒冬日活力 宁海安岚联手珂蒂丝推出"温泉秘境 焕醒身心"活动

2023-11-24 00:30 3067

上海2023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24日,宁海安岚酒店与法国珂蒂丝品牌联手,为宾客呈现一场独特的"温泉秘境 焕醒身心"主题活动,这场品牌联名活动将历时2个月。此次活动深度挖掘宁海安岚的自然哲学,同时结合珂蒂丝品牌的植萃疗愈的理念,为宾客带来独特的法式优雅体验,让人们在冬日里焕发新的活力。


藏于竹林秘境内的法式优雅

本次联名合作以秘境温泉为主题,从双方的共同点中寻找灵感,在宁海安岚酒店的竹林秘境中展开。


宁海安岚酒店是将自然与奢华完美结合的典范。酒店所处的天明山植物种类丰富,覆盖率高,溪流交错,是远离城市喧嚣的避世之地。宁海安岚酒店的整体设计则利用竹海、温泉、山谷三大自然元素,秉承保护自然、山地景观落地的理念,帮助人们在深山竹海中达到身、心、灵的平衡统一。

法国珂蒂丝作为法国的高端护肤品牌,秉持着"凝聚自然 修护美肌"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利用纯粹植物的方式解决肌肤问题,将自然与科学相结合,研制众多明星产品,为全球的爱美女性注入自然之力。

此次宁海安岚酒店与珂蒂丝的跨界联手,更是将法式优雅与宁海安岚温泉完美融汇。宁海安岚酒店的温泉水源自地下2060米,质量上乘,水色透明清纯,手感爽利润滑,被誉为来自地下的"神仙水"。其温泉水出水温度为57°C,富含20多种不同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可舒缓疲劳,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更能养护皮肤。泉水呈弱碱性,浴后让人产生"温泉水滑洗凝脂"的愉悦感。宾客得以在宁海安岚酒店的温泉中感受到珂蒂丝产品的自然魅力,同时也深度体验到酒店所带来的舒适诗意的度假理念。

安岚品牌焕新之力作

此外,酒店将在房间内摆放珂蒂丝的脸部四件套产品,免费赠送给入住的前100位宾客。同时,SPA区域也摆放了珂蒂丝相关的饮料,并为宾客准备了精美的welcome drink。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特意为本次活动精选了5间主题房摆放珂蒂丝品牌香薰,让宾客在入住的同时便感受到珂蒂丝所倡导的与自然共振理念,在疗愈中找回生活能量场。联名活动将从11月24日开始,至1月底结束,为期2个月。


这是法国珂蒂丝与安岚品牌的首次合作。这一创新之举不仅彰显了珂蒂丝与安岚品牌在追求自然与奢华完美融合的共同理念,更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独特的冬日温泉度假新体验。无论是想要舒缓工作压力的商务人士,还是希望放松身心的度假者,都可以在宁海安岚酒店找到自己的"心灵驿站",在享受温泉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来自法国的精致与优雅。

此次联名活动也是安岚在锦和集团控股后品牌焕新的一大举措。今年10月锦和集团加大投资,收购北京首旅拥有的安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股权,掌舵安岚品牌的整体发展策略和经营管理。随着品牌的焕新,安岚将继续全面升级服务与理念,致力于在自然山水之间发掘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并将中国古人所追寻的良辰美景、赏心乐事的生活哲学带进国人的度假体验中。

消息来源:安岚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