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明创投宣布年度内部晋升名单

2019-01-17 09:00 8106
启明创投荣幸地发布2018-2019年度晋升名单,有7位团队成员获得内部晋升。

上海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一家中国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启明创投荣幸地发布2018-2019年度晋升名单,有7位团队成员获得内部晋升。其中4位成员来自投资团队:周凌霏(Stella Zhou,互联网及消费)晋升为合伙人,张奥(Oscar Zhang,医疗健康)、高金达(Jinda Gao,医疗健康)晋升为执行董事,严靖凯(Alex Yan,互联网及消费)晋升为副总裁;3位成员来自财务及行政管理团队:卢金杰(Jimmy Lu)晋升为高级财务经理,李工作(Alan Li)晋升为投资者关系高级经理(人民币基金),王怡平(Laura Wang)晋升为高级人力资源经理。

启明创投致力于成为风险投资领域的较佳雇主,在人才选择日益多样化的今天,启明创投以平等、包容、开放、尊重的文化,打造强大的职业发展平台,提供顺畅的内部晋升通道,使团队成员不断获得开发职业潜能的机会。

“祝贺本年度晋升的团队成员,我们感谢他们为启明创投这些年做出的贡献,也为他们在职业发展道路上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欣喜。”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甘剑平(JP Gan)表示,“也非常荣幸有Stella这样的优秀投资人能从我们启明创投这个平台上,从投资经理逐步晋升成为最年轻的合伙人。未来也希望启明创投能够继续不遗余力地吸引、培养和激励优秀的人才,让他们的专业知识服务于我们投资的企业,协助企业不断成长、创造价值,使其成为伟大的企业。”

周凌霏于2010年加入启明创投,她是启明创投成立13年来首位通过内部晋升机制从投资经理逐步晋升的合伙人,也是现任合伙人中最年轻的一位。

在过去的9年间,周凌霏以其敏锐的触觉,准确的判断、出色的行动力,领导和参与了许多重要的投资,其对宏观经济的深度洞察,对商业模式的反复推演,对Z世代的精准把握,及对创始团队的坦诚与信任,形成了独特的投资风格,她所投资的项目包括蘑菇街、Musical.ly(被今日头条收购)、途虎养车网、马蜂窝、挖财等。

“我很高兴获得这一晋升,也非常荣幸能在启明工作9年。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时间最长也是重要的一部分。未来我将不断深耕,希望能有机会与最具企业家精神、最创新的创业者一起拥抱变化,通过建立好的商业模式,真实地帮助和影响人们的生活,也为基金带来卓越的回报。” 周凌霏说道。

张奥和高金达均于2015年加入启明创投,他们以严谨、细致的调查研究,全面整合行业资源,为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决策及投后管理提供了专业支持。

严靖凯于2015年加入启明创投,在过去3年里积极参与了众多互联网消费领域项目的投资,其深入的行业分析为投资判断提供了重要依据。

卢金杰、李工作、王怡平分别于2012、2015、2009年加入启明创投,作为其所在领域内的高绩效人才,他们以各自的知识、技能和经验助力业务快速发展。

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Duane Kuang)说,“富有远见的公司会将人才作为重要的资产。我们的文化充分认可过去和未来为启明创投与投资企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才,他们为我们带来持续的较佳回报,是我们与伟大公司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消息来源:启明创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