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CEO梦创盛典解码独角兽成功基因,产业赋能进化创新

创业没有寒冬,资本没有寒冬,百万创业者如何抱团取暖,穿越创投寒冬,蜕变新生?“智城计划”背景下,如何赋能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通产业上下游链条,构建全新产业创新加速生态圈?长三角较值得期待的创投盛事给你答案!
AceBridge一度天使
2019-01-16 15:52 6545
2019年1月13日,由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上海市张江科学城建设管理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AceBridge一度天使主办的第三届进化·创新 全球CEO梦创盛典在上海浦东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盛大举行。

上海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13日,由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上海市张江科学城建设管理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AceBridge一度天使主办的第三届进化·创新 全球CEO梦创盛典在上海浦东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盛大举行。

300+投资机构人、700+创始人CEO共携手开启一场属于创业者自己的年度创投盛会!

领导致辞 展望2019产业发展大趋势

浦东新区政协副主席、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主任唐石青先生首先为盛典致开幕词。他表示:“中国走了40年高速发展的路,接下来一定要靠科技创新,浦东也将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更多的中国芯、蓝天梦和创新药的奇迹,也期待在座的创业者与我们同行,给浦东的经济、科技创新带来更多的奇迹!”

资商趋势 洞悉2019把握创投风口趋势

作为本次盛典的主办方,一度天使创始合伙人曹清也以“进化创新”为题做了主旨分享。他谈到:创新创业面临的较大问题是创业高失败率,如何提升创业的成功率,是每一位创业者应该探索的事情。如果要给2019年一个关键词,那么应该是“不确定性”。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就必须要抓住大趋势、抓住本质。面对未来,创业者需要手握战略地图,才能看清楚方向。

随后,单俊葆 中金智德总经理、毛智民 华山资本合伙人、俞江虹 麦腾创投合伙人、曹清 一度天使创始合伙人、王小书 连尚文学CEO、陈海波 深兰科技CEO、谢新法 美味不用等CEO就“向独角兽进阶创业”为主题,进行圆桌论坛。嘉宾们以“2018创投关键词”、“独角兽求快vs求稳”、“估值巨大vs价值虚高”为话题展开精彩的思辨。

2019全球CEO梦创盛典
2019全球CEO梦创盛典

年度颁奖典礼 未来独角兽&创投机构

年度TOP30创投机构、TOP30未来独角兽以及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文创消费领域新锐企业Top20现场颁布,100多位知名投资机构人、未来独角兽CEO、行业新锐企业悉数登场领奖。

【年度TOP30较受欢迎创投机构】:IDG、红杉资本、真格基金、赛富亚洲、达晨财智、戈壁资本、软银中国、东方富海等; 

【年度TOP30未来独角兽】:连尚文学、深兰科技、七牛云、蜻蜓FM、美味不用等、Video++、达观数据、竹间智能、天境生物、亮风台等; 

2019全球CEO梦创盛典
2019全球CEO梦创盛典

100位创始人/CEO VS. 100位投资人

100位创始人/CEO VS. 100位投资人,真格、IDG、达晨、软银、中金等100+知名机构尽数到场,分阶段、领域匹配、自助晚宴密集交流;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文创消费三大领域50+优质项目路演登场,助力优秀创业项目牵手脱单,打破“钱荒”魔咒!

天使之约 百家投资机构高效对接
天使之约 百家投资机构高效对接

3大产业加速营构建全新产业创新生态圈

【AI+5G产业加速营】:一度天使联合RocketSpace Capital、深兰研究院共同发起,联手AI+5G产业龙头,链接AI+5G上下游资源,产业赋能,资本加速,构建AI+5G全新产业创新生态圈。 

【智能制造产业加速营】:一度天使联合宝武集团、世界500强采购总监俱乐部发起,联手智能制造产业龙头,链接智能制造上下游资源,定期发布智能制造产业需求,产业赋能,资本加速,构建智能制造全新产业创新生态圈。

【文创消费产业加速营】:一度天使联合上海文创产业协会、连尚文学发起,联手文创产业独角兽,链接文创产业上下游资源,定期发布文创产业需求,产业赋能,资本加速,构建新文创时代的全新产业创新生态圈。

长三角创投界大联欢共建创投生态圈

现场独角兽CEO云集,千人创投狂欢,300+创投机构、700+创始人CEO,年度TOP30创投机构、TOP30未来独角兽共襄盛举,100+创投社群、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发布A+创新加速大联盟,抱团取暖,进化创新。       

穿越2018,我们进化创新,穿越周期
穿越2019,一度天使与你共成长
全球CEO梦创盛典
我们明年再见!

消息来源:AceBridge一度天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