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本驱动创新发展,2018全球创投峰会即将召开

2018-08-17 18:02 6654
2018年9月5-6日,2018全球创投峰会将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隆重召开,奏响新时代的中国资本市场奋进强音。

北京2018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规模持续壮大:1.4万家登记投资主体、超9万亿资本管理量以及14.5万登记从业人员无不彰显着这个依然年轻的行业的规模体量之巨。

放眼全球,创投在各国科技与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在资本助力下,更多优秀企业与前沿技术得以出现在公众视野。2018年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全球较佳创投人榜单,在100名的榜单里,有17位华人投资家入榜,其中榜首以及最年轻的进榜者均来自中国。与此同时,国内稳定的经济态势与强劲的创新力量也正吸引着全球创投关注的目光。

研判世界发展大势,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面对时代机遇,创投如何承担历史使命,做好新时代的答卷,融入世界潮流、实现互利共赢?在此背景下,2018年9月5-6日,2018全球创投峰会将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隆重召开,奏响新时代的中国资本市场奋进强音。

2018全球创投峰会
2018全球创投峰会

本次峰会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清科创业、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大西安产业基金、西安资本以及中科创星协办,并得到了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中国天使投资联席会、中华有限合伙人联合会、中国青年天使会、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清华企业家协会、亚杰商会、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台湾并购与私募协会、香港天使脉络、东京证券交易所、日本亚洲投资株式会社、Plug and Play、韩国创业投资协会等国内外行业协会与创新机构的鼎力支持。

将特邀全球知名创投机构及独角兽企业汇智西安,共讨全球创业与投资机会,共推创投行业创新发展:凯辉基金管理合伙人、法国前财政部副部长 Bruno Bezard 贝宇诺,硅谷银行亚洲总裁、浦发硅谷银行行长 Dave Jones 蒋德,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顾问委员王忠民,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泽望,宜信公司创始人唐宁,著名天使投资人、58集团 CEO 姚劲波等逾百位大咖将到场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

日程历时两天,以丰富环节为与会嘉宾带来多重交流机会:5日投资界大讲堂,设置了投资心路、创客匠心、企业生存等方向的创投演说,并邀请投资人与被投企业“CP”合体,深度对话。6日创投峰会,将通过国际市场、投资策略、中国机遇等角度,锁定全球创投热点方向,由股权、产业两条引线,全面发掘多方机遇,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共续健康发展。

西安是中国十大创新城市之一,科教资源富集、工业基础雄厚。本次峰会将特别发布 “2018西安未来之星 TOP100”,为众多投资人寻找并推荐一批支撑西安未来经济可持续增长的新兴企业,架设产业与资本无缝对接通道。

次活动逾吸引2000余位嘉宾到场参与,借由峰会契机,将为全球创投搭建更广阔平台,协同创造更多价值。欢迎业内朋友莅临现场,一同聆听创投心语,共探未来方向。更多会议详情见活动官网 http://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653/

消息来源:清科创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